第六屆綠博會9月14日啟幕

2018-09-12 10:16:50|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第六屆綠博會14日啟幕

  第六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和哈爾濱世界農業博覽會將於9月14日~18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舉辦,共有來自國內外的1113家企業確認展位1898個。

  本屆綠博會以“放大生態綠色食品供給優勢,加快第一支柱産業發展”為主題,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為綠色、優質、特色農産品找到銷售渠道,幫助農民增收,為消費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駕護航。按照産品類別和專業劃分為異域食俗、黑土風情、綠色未來等三大板塊。異域食俗板塊設異域食品、區域特色食品展區;黑土風情板塊設大米飄香、綠色食品、農貨進城展區;綠色未來板塊設食品安全追溯、食品加工與包裝、農業科技、互聯網+農業、生態農業雙創、金融惠農、物流與供應鏈展區。截至目前,共有來自國內外的1113家企業確認展位1898個,其中,有來自俄羅斯、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巴西、法國、越南和中國台灣地區的9個國家和地區的40家企業報名參展。

  另據了解,本屆綠博會將努力搭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價值理念的平臺,樹立龍江綠色食品“精緻、綠色、健康、時尚”形象。將以“糧頭食尾”為抓手,展示北大倉、富裕老窖等老字號企業通過融合互聯網等創新商業模式;注重科技創新,全面展示黑龍江省在大田作物、經濟作物、果蔬及畜牧業領域科研成果;還將結合我省綠色食品原材料生産優勢和特色,努力搭建由“種得好”向“賣得好”轉變的綠色食品行銷平臺,並優選來自全黑龍江省600個貧困村註冊品牌産品組成優勢特色産業扶貧展區,展示黑龍江省1778支駐村工作隊精準幫扶成果,為扶貧産業的持續發展和擴大經營孵化動力。

  本屆綠博會由黑龍江省政府和哈爾濱市政府主辦,黑龍江省貿促會(黑龍江省會展局)牽頭承辦。(見習記者 王婧 記者 曲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