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博會龍江企業打造綠色生豬産業鏈

2018-09-18 15:5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佳雯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9月14日至18日,第六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和哈爾濱世界農業博覽會在哈爾濱召開。此次博覽會以“放大生態綠色食品供給優勢,加快第一支柱産業發展”為主題,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為綠色、優質、特色農産品找到銷售渠道,幫助農民增收,為消費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駕護航。此次博覽會展覽總面積6.8萬平方米,按照産品類別和專業劃分為異域食俗、黑土風情、綠色未來等三大板塊。

  【黑龍江】 綠博會龍江企業打造綠色生豬産業鏈

  雲宴集團展位前顧客絡繹不絕

  雲宴集團行銷副總經理説:“雲宴集團已經創立20多年,是生豬繁育養殖、屠宰加工、冷鏈配送、線下銷售再到餐飲美食為一體的集團性公司。目前集團針對消費者推出全新的生豬品種‘雲宴三花豬’,三花豬是我們集團近幾年跟東北農業大學合作研發的,它是以東北特有民豬為母本,通過科學繁育優化,採用‘福利養殖+循序養殖’的雙模式,不僅提高了出欄率,還把豬肉香嫩的肉質保留,高脂肪轉化為符合大眾口味的低脂肪,所以味道鮮美,營養均衡,使肉製品有了一個大的提升。我們公司對産品的要求也非常嚴格,‘雲宴三花豬’既沒有藥物殘留,也沒有抗生素,更沒有注水,可以滿足食客的需求。”

  【黑龍江】 綠博會龍江企業打造綠色生豬産業鏈

顧客購買雲宴集團豬肉産品

  “我們感受到綠色食品越來越被市民關注了,大家對我們‘雲宴三花豬’豬肉産品很支持。市民在購買前會問很多問題,包括生豬的養殖方式、生長環境、是不是綠色産品等等,我們都會耐心解答,産品銷售供不應求。同時這兩天在洽談中我們也吸取了很多外地客商建議,這對我們企業有了一個很大的提升。其次,通過此次博覽會這個平臺,我們聚集了大量的人氣,顧客從而也會更信任龍江綠色産品,信任雲宴品牌,信任‘雲宴三花豬’産品。企業未來會繼續夯實基礎養好豬、售好豬回饋消費者,把綠色豬肉帶到黑龍江每一個社區,同時也將在電商平臺發力,讓全國人民吃上咱們東北綠色黑豬肉。”孫宇説。

  據了解,通過項目建設,預計到2020年,黑龍江省將實現生豬出欄3000萬頭,生豬養殖將轉化糧食200億斤,實現産值480億元。生豬産業項目建設採取高效的全産業鏈模式、先進的技術和工藝,引進世界優良種豬,能夠大幅度降低生産成本,進一步提高黑龍江省生豬産業核心競爭力,把糧食優勢儘快轉化為經濟優勢。(圖/文 佟憲鵬 編輯 王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