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伊春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掛牌成立

2018-10-22 08:49:02|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10月21日上午,黑龍江伊春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大會在黑龍江省伊春市召開,這是黑龍江省重點國有林區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標誌著朝著“讓伊春老林區煥發青春活力”的目標邁出了堅實步伐。

  黑龍江省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自然資源部黨組成員、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局長張建龍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宣讀省委省政府關於黑龍江伊春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組建的批復文件,並共同為黑龍江伊春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揭牌。陳海波主持會議,王愛文宣讀領導班子任職文件。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有關負責同志,省領導程志明、劉忻出席會議。

  張慶偉在講話中指出,伊春重點國有林區改革是黨中央部署的重大任務。兩年多來,省委省政府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根本遵循和強大動力,把推進伊春林區改革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組建了改革專班,完善了工作機制,伊春全市上下解放思想、顧全大局、精心組織、狠抓落實,國家有關部委精心指導,鼎力支持,共同推動伊春重點國有林區改革取得了重要進展和成效,成績來之不易。

  張慶偉指出,伊春國有林區開發建設和改革發展走過了70年的光輝歷程。70年來,伊春林區廣大幹部職工,積極響應黨的號召,書寫了一部波瀾壯闊、可歌可泣的創業史,為國家經濟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新時代開啟新征程,新使命需要新作為。希望伊春市委市政府和伊春森工集團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以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為指導,擼起袖子加油幹,大膽務實向前走,堅持保護培育森林資源,爭做全國生態文明建設的表率;堅持轉方式調結構促轉型,加快構建現代林業經濟新體系;堅持破除體制機制障礙,不斷激發轉型發展的動力活力;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惠及林區群眾;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為改革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張慶偉強調,偉大的目標需要接續奮鬥,崇高的使命召喚伊春林區人民開拓前進,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在我省考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改革開放創新為動力,奮力推進伊春林區轉型發展,為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建龍對黑龍江伊春森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表示祝賀。希望新組建的伊春森工集團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重要講話精神和對伊春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強森林資源培育和保護、深化國有林區改革、健全企業經營管理體制、積極保障和改善民生,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惠及林區群眾。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將加大對伊春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動重點國有林區改革任務圓滿完成。

  會前,張慶偉、王文濤、張建龍等與會同志共同參觀了“伊春建市60週年林區開發70週年”圖片展。

  黑龍江省重點國有林區改革伊春專班成員單位、中省直有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伊春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曹忠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