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崗市舉行機關黨員“學特色理論”培訓示範班

2018-10-29 10:31:34|來源:鶴崗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我市舉行機關黨員“學特色理論”培訓示範班

  “此次全市機關黨員‘學特色理論’培訓班是推進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地生根的重要舉措,是提升全市機關黨員幹部綜合素質的良好契機,作為機關黨員幹部,我將倍加珍惜這次學習機會,牢記總書記的囑託,把特色理論學深悟透,學實弄懂,為推進鶴崗全面振興貢獻一份力量。”鶴崗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員丁春英説出了參加培訓的心得體會。24日至26日,鶴崗市委組織部、鶴崗市直機關工委、鶴崗市委黨校聯合舉辦全鶴崗市機關黨員“學特色理論”培訓示範班,鶴崗市直機關黨員骨幹150余人參加了培訓。  

  鶴崗市委黨校教師以《正確認識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風雨歷程鑄就輝煌》《尊崇黨章加強黨員意識》為題進行了專題講座,他們以深厚的理論作支撐、用豐富的案例作輔助,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黨的十九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在黑龍江省考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創新理念、突出亮點等作了精彩而全面的解讀,並就發展黨員和黨員處置工作進行了業務講座。此次培訓通過專題講座、業務講座、實地考察、觀看紅色電影、紅歌比賽、經驗交流等方式進一步使黨員幹部在理論武裝上有新提高,本職工作上有新思路,創先爭優意識上有新提升,真正成為懂業務的“高手”、推動發展的“能手”和幹事創業的“好手”。(記者 姜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