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哈爾濱冰雪節盛大開幕

2019-01-07 10:56:10|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編譯上約稿哪位老師?】第35屆哈爾濱冰雪節盛大開幕

【編譯上約稿哪位老師?】第35屆哈爾濱冰雪節盛大開幕

(記者 蔣國紅 荊天旭 攝)

  冰雪大世界內“玉宇瓊樓”流光溢彩,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內“宇宙星空”動人心魄,松花江畔2019個雪人引得遊人流連忘返……1月5日,第35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盛大啟幕。

  哈爾濱以冰雪為媒,用獨特的魅力,吸引四海賓朋齊聚美輪美奐的冰天雪地。開幕式上,來自丹麥、拉脫維亞、阿聯酋、捷克等外國駐華使節,丹麥奧胡斯市、芬蘭羅瓦涅米市、泰國清邁、英國桑德蘭市等國際友好城市嘉賓,世界旅遊聯盟和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500余位嘉賓,共同見證此次盛會。

  據了解,本屆冰雪節以冰雪旅遊、冰雪文化、冰雪時尚、冰雪經貿、冰雪體育五個方面,將陸續推出百餘項活動,串聯出一幅“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的壯美圖景。

  此外,為了讓廣大市民充分享受冰雪節成果,真正把冰雪節辦成“市民的節日”,冰雪節期間還組織開展市民冰雪歡樂季活動,包括學生冰上體育競賽、冬泳比賽等非專業冰雪體育運動比賽,家庭冰雕比賽、“冰雪小工匠”、堆雪人活動等傳統冰雪娛樂賽事活動。

  開幕式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副省長程志明,哈爾濱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喆出席開幕式。(記者 李天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