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新征程 共謀新發展——訪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雞西市長于洪濤

2019-01-16 13:39: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報道(呂丹丹):1月14日,黑龍江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正式開幕。“2019年,改革發展之路雖然複雜曲折,但美好前景可感可期。聽完政府工作報告對新一年工作的謀劃,信心倍增。”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雞西市長于洪濤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報告內容精煉、客觀實在,充分體現了著眼大局、情係民生的精神。對2019年的工作部署,方向明、目標準、措施實,描繪了一幅嶄新藍圖。

圖片默認標題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雞西市長于洪濤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高遠 攝)

  于洪濤市長説:”省長王文濤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報告,總結工作實事求是,指出問題準確客觀,部署任務明確具體,是一個求真務實、擔當作為、催人奮進的好報告。我完全贊同,一定抓好貫徹落實。過去一年,雞西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新進步,轉型發展邁出新步伐。經濟運行穩中向好,轉型發展紮實推進,現代農業穩步發展,改革創新不斷深化,城鄉建設推進有力,民生福祉持續改善,社會事業全面進步。“

圖片默認標題

雞西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高遠 攝)

  2019年,雞西市將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進高品質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深化市場化改革、擴大高水準開放,落實“六穩”要求,圍繞突出“一條主線”、叫響“兩張名片”、建設“一都五基地”發展戰略,大上項目興産業、創新驅動強實體、改革開放增動力、辦好實事惠民生、安全穩定促和諧,全力打造雞西轉型發展升級版,創造全市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于洪濤代表説,2019年將重點做好以下六個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工業強市,擴張升級實體經濟,要全力開展招商引資,全力推進産業項目建設,全力做大重點産業,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二是聚焦鄉村振興,提質升級現代農業,要穩定糧食生産,調整優化結構,推進融合發展,建設美麗鄉村;三是聚焦重點領域,提檔升級現代服務業,要大力發展旅遊業,加快發展現代服務業,改造提升傳統服務業;四是聚焦改革開放,優化升級營商環境,要深化改革添動力,擴大開放增活力,激活民營強實力;五是聚焦宜居宜業,拓展升級城市功能品位,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加強生態建設,提高管理水準;六是聚焦民生改善,持續升級百姓福祉,要辦好10件民生實事,統籌社會事業發展,推動社會治理創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