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謀發展砥礪奮進譜新篇

2019-03-14 08:43:55|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3月13日上午,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閉幕。黑龍江省全國政協委員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認真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兩會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履行好參政議政職責,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繼續努力奮鬥。

  趙雨森委員説,要把兩會精神帶回龍江,及時傳達給分管單位和部門。學習好兩會精神,特別是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領會精神實質。貫徹落實好兩會精神,把兩會精神落實到工作中,按照兩會精神做好今年各項工作。

  肖新光委員説,經過對會議精神的學習,參加小組討論、參政議政,對我國發展的機遇與挑戰都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作為網絡安全從業者,更要有危機感、緊迫感,帶領團隊加快實戰化運行的態勢感知平臺等核心技術體系研發,加快企業規模發展,為帶動龍江高科技産業發展,為增強國家網絡安全防禦能力作出貢獻。

  來自黑龍江饒河東北黑蜂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傅剛委員説,我是從事生態保護工作的,回去要把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守護好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與脫貧攻堅工作有機結合,通過紮實工作將保護區的生態蜂業打造成支柱産業,促進百姓致富增收,推動鄉村振興。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會長魏明德委員説,這是一次令人振奮的大會、務實的大會。回到香港後,我更要積極地深入社團、商會和公司等各個領域,充分宣講會議精神,積極參政議政,促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張懿宸委員説,政府工作報告中針對如何應對挑戰、今年怎麼做得更好,都有具體舉措,我們對祖國的發展充滿信心。我國整體經濟穩中求進,我回去後在投資上,從穩就業、穩增長、調結構入手努力做得更好。

  王偉明委員説,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要讓老年人擁有幸福的晚年,後來人有可期的未來。幸福的重要前提是健康。做為一名中醫藥科研工作者,我要帶領團隊發揮龍江北藥和大豆等綠色優勢,用中醫智慧解決慢病預防問題,加速打造人人可享的營養食品,為健康中國助力。

  來自哈爾濱工業大學的賈德昌委員説,我要按照學校的要求部署,傳達好兩會精神,助力哈工大“雙一流”建設,扎紮實實抓好教學和人才培養工作,同時完成好在研的科研項目,努力在關鍵技術攻關上下功夫,創造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助力新舊動能轉換,在助力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同時,助力國家創新驅動發展。

  張麗莉委員説,我會帶著此次會議精神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紮根基層、深入群眾,踏實高效地開展調查研究,以奮鬥的姿態展現出新時代人民政協委員的新氣象和新作為,繼續推動創造一切條件幫助所聯繫的群眾,以實際行動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記者 彭溢 王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