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氣象臺發佈暴雪橙色預警

2019-03-22 15:31:20|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3月20日起,黑龍江省部分地區出現大到暴雪天氣。省氣象臺21日11時20分升級發佈暴雪橙色預警信號:五常、尚志、延壽、牡丹江市、海林、寧安、穆棱、林口、綏芬河、雞西市、雞東降雪量已達到10毫米,預計未來6小時內,上述地區降雪仍將持續;東寧、饒河、虎林、密山降雪量將達到10毫米或以上。

  3月20日8時~21日8時,黑龍江省部分地區出現大到暴雪天氣。降水主要集中在綏化、哈爾濱、七台河、雞西、牡丹江,其中哈爾濱東南部、牡丹江南部為雨夾雪轉雪。21日下午:哈爾濱、雙鴨山東部、雞西、七台河、牡丹江陰有中雪局地大雪,伊春南部、鶴崗、佳木斯、雙鴨山西部陰有小雪,其它地區多雲。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雙鴨山東部、雞西東部陰有中雪轉多雲,哈爾濱東部、佳木斯東部、雙鴨山西部、七台河、雞西西部、牡丹江陣雪轉多雲,其它地區多雲轉晴。22日夜間到23日白天:全省晴有時多雲。23日夜間到24日白天:大興安嶺、黑河西部多雲轉陣雪,其它地區晴有時多雲。24日~25日,我省自西向東還有一次小雪天氣。

  氣象部門提示,當前降雪量較大,道路濕滑、結冰,同時部分地區風力較大,有風吹雪,公眾出行應注意交通安全。出現濕雪地區,電力、通信、管道等基礎設施需注意安全運行管理,溫室大棚及時清理積雪;部分地區可能出現電線、通信設施結冰,注意及時清理。雪後各地氣溫明顯下降,設施農業、畜牧業需注意做好保暖措施;近期我省處於凍融交替階段加之江河湖面解凍,公眾應注意防範高空墜冰和出行安全。(袁長煥 記者 賈紅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