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雁”團隊申報工作開始!如何申報請看這裡

2019-04-01 09:00:26|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于靈爽|責編:劉徵宇

  日前,黑龍江省“頭雁”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關於申報黑龍江省“頭雁”團隊的通知》,標誌我省“頭雁”團隊申報工作進入實質階段。

  上報材料時間:4月25至26日

  上報材料地點:省教育廳研究生處(南崗區紅軍街75號404房間)。

  高校附屬教學醫院的申報工作,由依託高校統籌管理。

“頭雁”團隊申報工作開始!如何申報請看這裡

  何為頭雁?

  “頭雁”應是熱愛祖國、學風正派、能力業績突出、有責任擔當和組織領導能力的高級專家,在我省工作、獲得同行普遍認可、在行業領域內具有較大社會影響力的國家級層面人才和海外傑出人才。

  “頭雁”牽頭組建的團隊要有明確的研究方向,由中青年學術骨幹組成規模適當、結構合理、學術水準高、創新能力強、綜合素質優的群體。

  “頭雁”及團隊依託項目主要是國家級和省部級重大基礎研究、重大科技專項、重點研發計劃等項目,包括參與、牽頭的國際大科學計劃和大科學工程。

  “頭雁”團隊申報時要提出明確的發展目標和具體的成果産出計劃,提出科學、合理、可行的行動方案。

  如何申報?

  申報團隊需要填寫申報書,並提供必要佐證材料,申報表格可從“黑龍江省學位委員會辦公室”網站(http://xwb.hljedu.gov.cn)下載。

  申報之前,各依託單位要成立本單位“頭雁”行動領導小組,指定具體職能部門負責此項工作,提出工作方案。各依託單位要將擬向省裏推薦“頭雁”團隊的相關信息在依託單位內部網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於3個工作日。提交材料不得有涉密內容,涉密內容須嚴格按照國家有關保密規定進行脫密,處理至可公開使用後方可填寫或公示。擬申報團隊及其依託單位必須如實填寫和審核申報材料,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申報工作,影響專家評審。

  對材料弄虛作假、違反工作紀律的單位、團隊和個人,取消其當年申請資格,並視情節輕重按有關規定予以嚴肅處理。

  如何舉報違規行為?

  申報材料公示期間,單位和個人可對涉及弄虛作假等不實材料和違規行為進行舉報。

  舉報人要提供比較清晰的問題線索,以單位名義進行舉報的要寫明單位名稱並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舉報的要寫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繫方式。

  對於舉報內容不清晰、不提供問題線索、不按要求註明舉報單位或個人真實姓名的,不予核查。

  舉報信件郵寄地址:哈爾濱市南崗區紅軍街75號省教育廳研究生處。(記者 衣春翔 趙一諾 那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