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富裕漫畫展宣傳稅收新政策

2019-04-04 13:51:28|來源:齊齊哈爾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富裕漫畫展宣傳稅收新政策

齊齊哈爾市富裕漫畫展宣傳稅收新政策

  市民參觀漫畫展。

  4月3日,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主題漫畫展暨第28個稅收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在縣文化館舉辦,旨在通過漫畫向社會各界傳遞減稅降費“好聲音”,匯聚經濟高品質發展正能量,展現新稅務、新服務、新形象。

  齊齊哈爾市稅務局,富裕縣委、縣政府相關領導以及富裕縣的30多位企業家、納稅人代表應邀參加啟動儀式,並參觀了漫畫展。

  富裕縣素有“全國漫畫之鄉”美譽,漫畫是富裕縣對外宣傳的一張亮麗名片,備受廣大百姓青睞。此次漫畫展在富裕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富裕縣委宣傳部的指導下,由縣稅務局聯和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遊局、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縣文化館、縣漫畫協會等部門共同舉辦。

  漫畫展上,富裕縣32名漫畫愛好者以主題鮮明、構思巧妙、表現新穎的思維模式,運用漫畫變形、比喻、象徵、暗示、影射等多種手法,繪成了100余幅幽默詼諧的漫畫作品。這些漫畫既體現了“落實減稅降費,促進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宣傳主題,又展現了稅務部門認真落實“放管服”措施和減稅降費政策,優化稅收服務營商環境的工作成果,對形成稅收共治、誠信納稅繳費的社會氛圍具有十分重要的促進作用。

  觀看完漫畫展,富裕老窖集團董事長金鑫表示,4月1日,國家將製造業現行16%的增值稅率降至13%;5月1日,又將社保單位繳費比例由20%下降至16%,大大減少了企業的運營成本,讓我們感受到了國家對企業發展的支持。

  據了解,稅收改革政策發佈後,富裕縣稅務局為確保稅制改革更好惠及廣大納稅人,多次深入企業,並結合企業實際情況,組織全縣納稅人進行了集中培訓,詳細解讀了稅收新政策。(記者 叢中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