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暨春耕生産現場推進會議召開

2019-04-17 09:22:30|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暨春耕生産現場推進會議召開

  4月16日,黑龍江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暨春耕生産現場推進會議在泰來縣召開,此次會議對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春耕生産、非洲豬瘟等重大動物疫病防控工作進行了動員和部署。

  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永康出席會議並講話。七台河、泰來、虎林、寧安、湯原5個縣市在會上作典型發言。

  王永康指出,黑龍江省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點任務,堅決打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硬仗。要尊重民意,高品質推進“廁所革命”;因地制宜,穩步推進“垃圾革命”;突出重點,紮實推進“能源革命”;內外兼顧,全面推進“菜園革命”;要把“污水革命”作為村莊清潔行動的重點,落實“四清一改一綠”,打造乾淨、亮麗、有序、清潔、文明、生態的村莊。

  王永康強調,要緊盯氣象變化,早準備、早部署,全力克服自然條件等不利因素;全力調優結構,保産量、增效益;全力抓好春播,搶農時、奪全苗;全力提升標準,強科技、上品質;全力推行綠色生産,轉方式、降成本,堅決打贏春季農業生産硬仗。

  王永康要求,要落實責任、強化檢測、嚴格檢疫,聚焦“春防”時期,穩定畜牧生産,構築免疫保護屏障,確保産業安全、市場供應和社會穩定,堅決打贏非洲豬瘟等重大動物疫病防控硬仗。(記者 宋晨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