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鴨山舉行萬人佩戴國旗徽章活動

2019-04-26 10:45:03|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雙鴨山舉行萬人佩戴國旗徽章活動

參加活動的雙鴨山市嶺東區中山小學師生列隊擺出心形圖案,表達煤城兒女對祖國、對人民深厚的“家國情懷”。 

  4月25日上午,雙鴨山市實驗學校操場上人群涌動,來自全市各行各業的千余名國家公務員、社區群眾、教師學生、公安幹警、部隊官兵匯集於此,共同開展“共和國長子的家國情懷”佩戴國旗徽章活動。與此同時,所轄四縣四區也分別結合升國旗儀式、“我和國旗合個影”、主題黨日活動等多種形式開展此項活動,萬餘人共同用心聲、用熱愛禮讚新中國成立70週年,表達150萬煤城兒女對祖國、對人民最深厚、最熾烈的家國情懷。

  9時許,在主活動場雙鴨山市實驗學校,隨著國歌奏響,國旗冉冉升起。升旗儀式後,參加活動的人們或自己或互相佩戴國旗徽章,人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記錄下這激動人心的一刻。

  實驗學校學生袁貞自豪地説:“今後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效祖國、感恩社會,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寶山區工作人員邴旭説,黑龍江是新中國最早解放的省份,被譽為“共和國長子”。作為其中的一員,我們感到十分的光榮和驕傲。佩戴國旗徽章,就是要用真摯的情感和特別的形式表達對祖國的熱愛與祝福,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雙鴨山市委宣傳部幹部胡德利説,在這樣一個充滿儀式感的活動中,每一個環節都極大地激發了我們的愛國情懷。戴上國旗徽章就是承諾,我們要在自己的崗位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勤奮工作、貢獻力量。

  在“雙鴨山第一口礦井”嶺東、在“老煤炭工業基地”寶山、在“邊陲小鎮”饒河、在“天下第一場”友誼、在雙鴨山市的大街小巷……一枚枚國旗徽章在人們胸前閃耀,預示著偉大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據悉,當天雙鴨山市在邊防哨所、校園、廣場、商圈等有代表性的場所,組織各行各業代表、駐雙鴨山官兵代表、各界群眾代表集體參加升國旗儀式並佩戴國旗徽章;在城市商圈、校園、廣場等人流密集場所設立多個“我和國旗合個影”拍攝點位,現場分發、佩戴國旗徽章,引導群眾拍攝與國旗合影的照片和短視頻,並上傳“兩微一端”等新媒體平臺,吸引周邊群眾跟進和響應。(記者 楊軍 劉曉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