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通河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

2019-04-30 08:52: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4月26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賈玉梅,在黑龍江省文明辦專職副主任龐玉紅,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創建協調處處長趙良韜,及哈爾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焦遠超等陪同下到通河縣,對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和融媒體中心建設情況進行調研。通河縣委書記劉長河,通河縣委副書記姜洪斌,通河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關慶偉陪同調研。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通河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

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賈玉梅(左四)到通河縣調研

  賈玉梅一行先後到通河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老年大學分中心、通河鎮前進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通河縣融媒體中心、通河鎮建設村、樺樹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等地進行調研。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通河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

賈玉梅(右一)在參觀通河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時提出建議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通河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

賈玉梅(左四)參觀通河縣誌願服務站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賈玉梅對通河縣各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站點的建設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通河縣群眾參與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的意識強,組織陣地管理規範,基礎設施利用率高,各有做法,各有理念,特色明顯,成效顯著。通河的經驗與模式,也為全省各地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提供了參考和借鑒。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通河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

通河縣融媒體中心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通河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建設工作

賈玉梅(二排左五)與通河縣融媒體中心工作人員合影

  賈玉梅指出,通河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創建真正體現了凝聚人心、教化百姓、提升素質、推動鄉村文明和鄉鎮文明的任務目標,賈玉梅表示通河在今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探尋新經驗和新做法,做出成效,同時希望與會的各試點單位要在現有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中心建設,為全省提供可借鑒、可複製的經驗和模式。

  就如何做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賈玉梅強調,要突出以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重點解決聚人氣問題。通河縣實踐活動的創建要問計於民,問心於民,要轉變方式方法,增強活動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同時通河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要發揮好鄉賢、 能人引領示範作用,對開展的活動進行評估,通過反饋問題來改進活動,在改進中不斷完善,不斷提升,更好地滿足百姓需求。(圖/文 張銘洲 裴育松 編輯 呂丹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