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方正縣舉行生物質熱電聯産項目開工奠基儀式

2019-04-30 17:3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4月30日,哈爾濱市方正縣生物質熱電聯産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在方正經濟開發區隆重舉行。方正縣領導張建華、鄭偉、李維之、黃景泉、張英俊、于彥波、趙英偉及黑龍江省新産業投資集團副總經理郭欣,黑龍江辰能新能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大戡,方正縣辰能生物質發電有限公司總經理齊建華等人出席開工奠基儀式。方正縣委副書記、縣長鄭偉主持儀式,許大戡代表項目方在儀式上致辭。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方正縣舉行生物質熱電聯産項目開工奠基儀式

方正縣委書記張建華發表講話

  在儀式上方正縣委書記張建華指出,方正縣生物質熱電聯産項目是一個科技含量高的清潔能源綜合利用項目,也是國家和省市積極引導、鼓勵發展的新興産業,黑龍江省重點推進的“百大項目”之一。該項目以農作物秸稈為主要原料,預計總投資3億元,佔地面積9.2萬平方米,預計年可利用秸稈23.6萬噸,帶動農民增收7000萬元,上網電量2.1億度,實現銷售收入1.42億元,利稅2000萬元,帶動就業120人。同時,該項目還可以為開發區企業提供取暖用熱及生産用氣,對方正縣秸稈綜合利用、治理環境污染、降低企業成本、增加就業崗位、促進財政和農民持續增收等方面都有著積極作用。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方正縣舉行生物質熱電聯産項目開工奠基儀式

生物質熱電聯産項目開工奠基儀式現場

  張建華強調,方正縣辰能生物質發電有限公司要立足方正、放眼全國,以熱電聯産項目開工奠基為新起點,緊緊抓住市場機遇,開拓進取、加快發展,做強企業、做靚品牌,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豐收”。相關職能部門繼續關心支持項目建設,真正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及時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大力推行“一站式”辦公和“一條龍”服務,全面落實“零距離、保姆式”工作機制,為項目順利施工開闢“綠色通道”。

  據了解,哈爾濱市方正縣在2019年市級重點産業項目中有7個,其中續建項目4個已全部復工,3個新開工項目已開工2個,另一個預計8月底前開工。(圖/文 楊洪亮 王雅頎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