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國際教育發力哈爾濱 第二所分校吸引百名新生就學

2019-05-16 18:41: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遊佳金):哈爾濱群力伊頓國際幼兒園已於今年春季正式開學,開學不久便已吸引近百名幼兒前來就學。2019年5月16日,伊頓國際幼兒園舉辦新聞發佈會,黑龍江省機關事務管理局、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政府、哈爾濱市政協、哈爾濱市統戰部、哈爾濱市外辦、哈爾濱市教育局、哈爾濱市僑聯、哈爾濱團市委、道裏區區委、道裏區教育局、新加坡企業發展局、伊頓國際教育集團代表等有關領導及專家蒞臨發佈會現場。 

【黑龍江】【原創】伊頓國際教育發力哈爾濱 第二所分校吸引百名新生就學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劉嘉麗

  新聞發佈會後,伊頓教育集團中國區外籍總校長Ms Jacqueline Becher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20名幼教專家進行了有關瑞吉歐教育體系“兒童的100種語言”教學理論培訓。

  據介紹,哈爾濱群力伊頓國際幼兒園是新加坡伊頓國際教育集團繼哈爾濱中海伊頓幼兒園後,在哈爾濱設立的第二所直營學校。群力伊頓國際幼兒園坐落于群力新區第一大道1760-9號,總建築面積達3587平方米,可容納300名學生。自2019年3月開園至今,群力伊頓國際幼兒園的“探究式”學習體驗已吸引近百名幼兒前來就學。 

【黑龍江】【原創】伊頓國際教育發力哈爾濱 第二所分校吸引百名新生就學

伊頓國際幼兒園大門 攝影 劉嘉麗

  除兩所幼兒園外,新加坡伊頓將在哈爾濱籌建集幼兒園、小學部、初中部和高中部一體的外籍子女學校。學校建成後,將面向在哈外籍人士、回國創業人員、華僑子女招生。同時,新加坡伊頓還將建設面向本地生源的幼兒園至高中學段的外國語學校,為黑龍江本地學生提供一站式國際教育。  

  據悉,新加坡伊頓國際教育集團是由海外僑領、新加坡萬和國際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穆立國引進到哈爾濱。伊頓國際教育集團通過與黑龍江省直機關群力新城幼兒園的強強合作,不僅有利於提升省市國際招商引資環境,解決外籍人員子女、回國創業華人、華僑、華裔子女的就學問題,同時,也填補了哈爾濱市國際化教育的空白,為當地教育注入新鮮血液,為培養出更具國際視野的新一代人才做出貢獻。

  “玩中學”探究式教育體驗

【黑龍江】【原創】伊頓國際教育發力哈爾濱 第二所分校吸引百名新生就學

群力伊頓國際幼兒園教室 攝影 劉嘉麗

  群力伊頓國際幼兒園沿用伊頓特有的“探索-思考-學習”的教學方法,結合國際教育實踐及意大利瑞吉歐教育理念,開設以探究為基礎、以學習為中心的現代化課程,通過“玩中學”的方式,激發孩子的興趣和探索精神,並通過接觸不同的材料和資源來擴展思維。在伊頓,孩子們被認為是有能力有才華的個體,深度的思考者和交流者,富有求知欲的人。這種認知讓伊頓的老師意識到了好奇心影響著幼兒對於學習的態度,並堅持以探究為基礎的“探索-思考-學習”的教學方法。    

  國際化辦學背景

  伊頓國際教育集團于1995年成立於新加坡,在全球設立了100多所國際學校和幼兒園,包括9所IB國際學校,為61個不同國籍的12000多名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國際教育。伊頓于2003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20多個城市設有40多所學校,蘇州伊頓國際學校曾被評為中國500強小學。 

  伊頓提供幼兒園至高中一站式國際教育,並擁有自己內部的研究和專業發展中心—伊頓教育中心(EtonHouse Education Center)。EEC為伊頓教師們提供持續的培訓和教學支持。2013年,伊頓與瑞吉歐兒童合作創建了“瑞吉歐亞洲兒童協會(Reggio Emilia in Asia for Children)”,在亞洲的國際交流平臺,為瑞吉歐兒童和幼教領域的亞洲教育專家之間的交流、對話和專業發展提供機會。該協會已在新加坡舉辦了七屆瑞吉歐兒童會議,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學者們分享與交流,充分展現了該組織在國際教育領域做出的實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