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旅遊文化時尚活動開幕式新聞發佈會在哈召開

2019-06-02 18:55: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呂丹丹):5月31日,哈爾濱市政府舉辦2019“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旅遊文化時尚活動開幕式新聞發佈會。今年“迷人的哈爾濱之夏”開幕式將與夏季城市行銷推廣、暢遊松花江活動啟航儀式一併舉行,重點推介城市夏季旅遊形象,全方位展示城市魅力,進一步促進城市品牌增值,提升哈爾濱市夏季生態避暑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活動將從6月5日持續至7日,包括中央大街巡遊展示、開幕式、暢遊松花江啟航儀式、乘船遊覽松花江、踏察夏季避暑旅遊産品等。

【黑龍江】【原創】2019“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旅遊文化時尚活動開幕式新聞發佈會在哈召開

2019“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旅遊文化時尚活動開幕式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呂丹丹

  據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李耕介紹,該活動是2012年哈爾濱市委、市政府為整合夏季資源,融合旅遊、文化、經濟、會展、體育等元素,打造的哈爾濱夏季旅遊品牌“綜合體”,已連續舉辦了7屆。從每年6月份開始,至“十一”黃金周結束,“迷人的哈爾濱之夏”大約歷時120天,由“濕地節”“啤酒節”“哈夏音樂會”等板塊組成,期間開展百餘項活動,形成貫穿整個夏季的文旅盛事。哈爾濱將依託豐富的旅遊資源,以“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為主題,突出“綠水青山——萬頃松江濕地哈爾濱”的避暑優勢,打造濕地遊、避暑遊、養老養生遊等全新品牌。同時,哈爾濱市將深入推廣“生態之城”“音樂之城”“時尚之城”“歷史文化名城”四大主題,並根據客群需求設計“拾起哈爾濱人的童年時光”“打卡哈爾濱的老建築”“夏日裏的冰雪奇緣”等細分的産品和線路,創新開發“新夜幕下的哈爾濱”夜遊産品。

  據統計,2012年至2018年,哈爾濱夏季接待遊客人數從2093.2萬人次增加到3623.2萬人次,年均增長9.6%;夏季旅遊收入由244.3億元增加至606.5億元,年均增長16.4%。

  2019年“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旅遊文化時尚活動從6月至9月,以30余項重點活動為點,以夏季50條精品線路為線,以其它百餘項旅遊、文化、時尚、體育、音樂、經貿活動為面,奏響貫穿近4個月、覆蓋全市、高潮迭起的哈爾濱夏季城市交響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