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採科技攜新産品助力企業實現智慧化辦公

2019-06-17 10:2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呂丹丹 遊佳金):6月15日,第六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在哈爾濱市啟幕。在龍採科技集團展廳,“無感知考勤系統”“資海e店”等互聯網産品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急稿】【黑龍江】【原創】龍採科技攜新産品助力企業實現智慧化辦公

龍採科技集團展臺 攝影 呂丹丹

  據悉,創建於2004年的龍採科技集團,是一家致力於互聯網企業智慧雲服務平臺開發建設,及“互聯網+行業創新”平臺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與應用領域處於領先水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6180707

龍採科技集團副總裁吳志強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呂岩

  龍採科技集團副總裁吳志強在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時表示,龍採科技集團已連續多年參加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作為黑龍江省唯一一家互聯網百強企業,龍採科技集團希望通過中俄博覽會和哈洽會,把最新的科技産品展示給海內外企業,助力傳統企業轉型升級。  

  吳志強説:“近兩年,龍採科技集團在雲服務上加大投入力度,比如推出幫助企業實現現代化運營的智慧雲服務平臺,能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管理及行銷服務,包含人資圈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無感知考勤及員工行為分析系統等多項優秀技術産品,解決企業在經營活動中的痛點、難點,幫助企業與互聯網産業深度融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6180146

龍採科技集團黑龍江大區總經理曲萌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呂岩

  龍採科技集團黑龍江大區總經理曲萌介紹道:“本次展會上展示的‘無感知考勤系統’‘資海e店’等産品都是龍採科技集團最新研發的産品,它能推動企業實現智慧化辦公。”

  曲萌表示,龍採科技的企業文化是“快樂、贏利、奉獻、價值”。“快樂”是龍採的主旋律,為客戶實現“贏利”是龍採科技集團的美好願景,“奉獻”是龍採始終堅持的社會使命,讓企業的每一個人實現自身“價值”是龍採對員工的責任。

  截至目前,龍採科技集團通過其下屬的黑龍江資海科技集團、北京龍採體育集團、北京球友圈等,在北京、上海、天津、哈爾濱、長春、瀋陽、大連、太原、西安、濟南、武漢、南昌、福州、廈門、深圳等全國46個城市設立了73家分公司,擁有技術研發人員千余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