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覽會首設養老産業專業展區 龍江養老成焦點

2019-06-16 17:3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 于靈爽):6月15日,在第六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上,位於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C 區展館中央的養老産業專業展區吸引了廣大市民駐足。展區內,哈爾濱市 12349 旅居養老服務平臺和 19 條旅遊養老線路被 “ 裝進 ” 視頻短片和宣傳畫冊中,向參觀者重點推介。

急【黑龍江】【原創】中俄博覽會首設養老産業專業展區 龍江養老成焦點

黑龍江省民政廳副廳長魏峰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遊佳金

  黑龍江省民政廳副廳長魏峰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時表示,中俄博覽會首次設立養老産業專業展區,內涵豐富、意義重大、影響深遠。魏峰説,“龍江養老,前景美好”充分概況了龍江養老的環境、政策和平臺。這其中既有資源環境,也有人文環境。黑龍江省擁有發展康養産業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大森林、大草原、大濕地、大湖泊、大界江、大冰雪支撐的整體生態化優勢,為發展健康養老産業提供了天賦資源。黑龍江省孝親敬老的社會氛圍也讓其成為了養老産業發展的沃土。同時,黑龍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養老産業,在全省範圍內搭建了良好的養老平臺,並大力優化養老産業發展環境。 

急【黑龍江】【原創】中俄博覽會首設養老産業專業展區 龍江養老成焦點

養老産業專業展區 攝影 劉才星

急【黑龍江】【原創】中俄博覽會首設養老産業專業展區 龍江養老成焦點

展區通過視頻短片向參觀者推介養老産業項目 攝影 劉才星

  養老産業專業展區以 “ 生態龍江 • 康養福地 ” 為主題,聚合了黑龍江、廣東、江蘇、四川等四個省的 20 多個城市及天鵝頤養經濟走廊合作機制參與城市、部分大型養老企業參展。百平方米的展區內,部分知名企業和品牌還展示了老年人生活照料、康復醫療器械、無障礙、智慧化等多款健康養老新産品、新技術,展現養老産業最新發展趨勢。

  魏峰説:“我們希望借助第六屆中俄博覽會平臺,進一步宣傳推介黑龍江省綠色旅居康養優勢,加大養老産業招商力度,做實做活天鵝頤養經濟走廊城市合作機制,實現龍江養老産業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