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建設“數字龍江”  中俄博覽會展風采

2019-06-17 15:44: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呂丹丹 于靈爽):6月16日,第六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期間,中國移動黑龍江集團客戶部主任郅剛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時表示,為保障博覽會的網絡通信品質,提升博覽會的信息服務水準,結合往屆博覽會保障經驗,中國移動積極與黑龍江省貿促會洽談對接,發揮“移動信息專家”優勢,定制了整套服務保障方案。

  郅剛説:“隨著5G時代的到來,黑龍江移動已經率先在全省範圍內開通了接近500個5G基站。哈爾濱的友誼路、中央大街、中山路、哈爾濱工業大學校區等多個區域也已經進行了5G信號覆蓋。同時,中國移動也在進一步加強5G、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的行業應用能力,持續推動落實‘數字龍江’建設,拉動信息消費,助力産業調整,促進民生改善,營造優質的信息服務軟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