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就業與雙創教育實踐工程啟動大會舉行

2019-06-21 13:57:16|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為增強龍江大學生創新創業創造能力,提高黑龍江省大學畢業生就業創業水準和能力,6月19日,由黑龍江省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等單位主辦的“1332”就業與雙創教育實踐工程啟動大會在哈爾濱遠東理工學院舉行。黑龍江省政府及哈爾濱市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20余家企業及20余所高校負責人等500余人參加大會。

  據介紹,“1332”就業與雙創實踐工程是哈爾濱遠東理工學院人才培養供給側改革的系統工程,得到了黑龍江省和國家的高度重視,並在黑龍江省部分應用型大學試點推廣。“1332”項目實踐工程具體指貫徹“1”條立德樹人、三全四融的就業指導與雙創教育的教學實訓主線;開展“3”項賽事,即學業規劃與職業生涯規劃大賽、互聯網+大賽、創新創意大賽;建立“3”個孵化項目,即高品質就業孵化項目、孵化大學生自主創業團隊、孵化大學生合夥人創業團隊;搭建“2”個賦能平臺,即新媒體訪談宣傳平臺及複合型就業基地平臺。黑龍江省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1332”實踐工程是就業指導和雙創教育的系統工程,內涵提升工程和人才培養點、線、面深度融合的創新實踐工程,有助於黑龍江省培養應用型人才和建設有龍江特色的應用型大學。

  哈爾濱遠東理工學院等高校與黑龍江省政府及哈爾濱市政府相關部門及企業代表舉行了簽約儀式,將共同打造協同育人新平臺。哈爾濱新區文旅商貿園區、哈爾濱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等企業和政府部門將為各高校提供最便捷、優質、暢通的政策支持與服務保障,為龍江大學生提供更多優質就業崗位和實習就業基地,共同培養企業和社會急需的高素質應用型金融人才和管理人才。(鄭立南 記者 衣春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