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啟幕

2019-07-05 19:4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05192900

開幕式現場 劉嘉麗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呂丹丹):為全面落實“三大一航母”戰略,全方位推介北大荒集團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和資源優勢,突出展示北大荒集團發展綠色食品的潛力、優勢及成果,努力建設“綠色智慧廚房”,打造新型國際大糧商,攜手中國農墾為保障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糧食和食品安全做出更大的貢獻,7月5日,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在哈啟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05193449

北大荒集團龍頭企業參展 呂丹丹 攝

  據了解,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將於7月5日至7月7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C館舉行,由黑龍江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攜手中國飯店協會、中國農墾經貿流通協會、哈爾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廣東農墾、海南農墾、天津食品集團、廣西農墾、雲南農墾、甘肅農墾、吉林農墾、海南橡膠集團、呼倫貝爾農墾等全國各大墾區及企業參會參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05193458

展覽會現場 呂丹丹 攝

  展會以“好食材鑄就好品牌”為主題,展出面積15000平方米,展出範圍包括農墾綠色食材、老字號食品、現代食品科技、進口西餐食材、餐飲連鎖加盟、餐飲業産業鏈、餐飲信息化、文化旅遊推介及産品等板塊。展會打破省區界限,按照重點産業進行分類布展,突出産業特色,預設標準展位600多個,展位分佈著中國農墾展區、北大荒集團展區、北大荒綠色大廚房展區、中國飯店協會展區、哈爾濱老字號展區、國內外特色食材展區,以及中餐和西餐現場廚藝現場比賽表演等。在展位設計上採用大量信息化技術,提升展示效果;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展示,加大農墾品牌宣傳力度,擴大農墾優質農産品市場影響力。本次活動組委會還提前組織採購商與供應商進行供求信息銜接洽談,為中國農墾參展企業搭建點對點零距離精準對接平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05193507

展覽會現場 呂丹丹 攝

  同期舉辦的北大荒文化旅遊節則展現北大荒“大冰雪”、“大湖泊”、“大森林”、“大濕地”、“大農業”等秀美風光。中國農墾經貿流通協會將舉辦“中國農墾旅遊發展論壇”和“最美遇見·中國農墾旅遊推介會”等兩個活動,選出農墾旅遊典型産品和品牌進行重點推介和宣傳。中國農墾經濟發展中心將主辦“智慧農墾萬里行”活動,通過“智慧農墾+”的形式,依託墾區豐富的農産品資源,著力打造一批中國農墾農産品電商直播基地,創新農産品銷售新模式。

  同時,綠色智慧廚房高峰論壇、農墾食材採供對接會、“綠色農墾萬里行·北大荒站”交流考察活動、全國綠色飯店評審員大會、行業標準專家審定會、第十一屆中國名廚大會東北總廚峰會暨東北菜人氣餐廳必吃菜榜單發佈、全國酒店業餐飲精準行銷與宴會服務設計高級研修班、小吃産業千店連鎖運營和商業模式創新研討會、全國西餐烹飪技能大賽九三集團杯東北賽區比賽、“鮑之源”工匠杯·第二屆中國青年名廚精英賽九三集團杯東北賽區比賽等各項活動也會在展會期間舉辦。

  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作為北大荒轉型升級後的産業型展會,以深化農墾改革為契機,突出展示農墾“大基地、大企業、大産業”集團化發展戰略。北大荒將攜手中國農墾為保障新時代的糧食和食品安全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