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團:為農産品插上科技和資本的翅膀

2019-07-07 16:1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7月5日,“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在哈爾濱會展中心正式開幕。九三糧油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作為首批國家級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充分發揮領頭羊作用,為本次展會帶來更多健康綠色安全的優質農産品供眾多農墾企業交流借鑒以及廣大消費者採購。展會上,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對九三糧油工業集團總裁史永革進行了專訪。

【黑龍江】【原創】九三集團:為農産品插上科技和資本的翅膀

九三糧油工業集團總裁史永革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  攝影 劉才星

  史永革表示,九三糧油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是集種植、收儲、物流、加工、行銷全線資源的中國産業化領軍企業。多年來,九三糧油工業集團充分發揮佈局、規模、資源、資金和品牌優勢,堅持規模化、資本化、産業化、國際化的發展道路,全力打造國際化大豆産業鏈條,為北大荒産業添磚加瓦;倡導“綠色原料、綠色工藝、綠色包裝”,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天然、營養、安全、健康”的産品;依託北大荒這片黑色沃土,把九三集團建設成為基礎堅實、運營高效、盈利超強、品牌偉大、文化高尚、誠信正義的國際化企業集團,為中華民族的興盛、國家的富強、人民的健康做出積極的貢獻。

【黑龍江】【原創】九三集團:為農産品插上科技和資本的翅膀

九三糧油工業集團總裁史永革(前排左三)為黑龍江省副省長王永康(前排左二)和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農墾總局)黨委書記、局長、董事長王守聰(前排左一)介紹特色展品 攝影 呂岩

  史永革説:“北大荒在落實‘三庫一中心’‘三大一航母’戰略的同時,專門制定了‘綠色智慧廚房’的戰略目標。我們九三集團勇於充當北大荒‘綠色智慧廚房’的主力軍。九三集團旗下有蛋白系列、食用油系列、餐桌食品系列、保健品、飲料等多種産品,我們要把我們的食材加入到北大荒綠色産品的榜單之中,豐富北大荒‘綠色智慧廚房’體系,為‘綠色智慧廚房’發展助力。”

  九三糧油工業集團敢於扛起北大荒綠色食品的大旗,不僅源於多年來的生産經驗,也源於九三集團堅持走創新産品的特色發展道路。“我們從過去的傳統發展過程當中,探索企業高品質發展之路,堅持提升企業的科技、資本的含量,為我們的産品插上科技和資本的翅膀,把北大荒的産品從傳統食品提升到消費者喜歡的、時尚的、營養的、健康的食品。”史永革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