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起樂松橋周邊路段單雙號限行

2019-07-09 10:02:51|來源:哈爾濱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 12日起樂松橋周邊路段單雙號限行

  7月8日,哈爾濱市交警部門召開“西二環及三環地道橋工程交通保障新聞發佈會”,對7月12日至11月20日西二環樂松橋改造和7月8日至11月20日三環王崗地道橋建設期間涉及的交通調整進行詳解。

  西二環施工段輔路最窄處6車道

  根據二環西線改造一期工程建設計劃,從7月12日至11月20日,西二環樂松橋主道將被佔用,輔路最窄處將保留雙向6車道,來往車輛需要從橋體兩側輔路通行;根據三環王崗地道橋建設計劃,從7月8日至11月20日,三環路與王崗道口中間道路將被佔用,兩側將保留雙向7車道通行空間。

  據交警部門介紹,二環西線與三環西線都是哈市主城區交通要道,日常交通壓力已經過載。據統計,目前二環、三環早晚高峰雙向小時交通流量均在16000台以上,車流量已經達到超飽和狀態。兩個工程同步施工,屆時松北、顧鄉、香坊、動力、哈西等區域交通壓力都將超負荷,廣大駕駛員一定要按相關規定出行。

  沿街單位居民可就近駛入駛出

  7月12日至11月20日,西二環(文昌街至健康路)部分雙向道路將被佔用,原有樂松橋將被拆除並新建立交橋。原高架橋上雙向4車道的交通量將轉移至地面及周邊主要幹道上,特別是早晚高峰時段,將對周邊地區的交通狀況造成巨大影響。交警部門預計,哈爾濱西北部、西南部地區、西二環與西三環圍合區域內路段交通量將顯著增加,道路通行能力將明顯降低。為此,公安交管部門一是打開部分交通節點,開放和興路—林興路、哈平路—幸福路等交叉口平面交通,二是採取“繞行+限行”的措施。

  交警部門特別提示的是,7月12日至9月30日,西二環(三合路至和平路方向的單向交通、西大直街至和平路方向的單向交通);和平路(農林街至三大動力路方向的單向交通)、哈平路(幸福路至三大動力路方向的單向交通)設定為每日6時至21時實行單雙號通行路段,但和平路地道橋不受單雙號通行限制。

  此外,為方便沿街居民和單位的車輛日常出行,駕駛人可憑有效證件,採取就近駛入駛出的方式繞行限行區域。

  交警部門包崗包段全力疏導交通

  交警部門表示,為做好施工期間道路交通疏導工作,保障市區交通整體狀況平穩,除保留必要的窗口服務以外,所有警力實行包崗包段,做到“口口有警、人人負責”,巡邏警車、鐵騎全天候上路,加強重點路段巡邏管控,及時排除事故和交通節點,最大程度發揮主力軍作用。交警部門提示,工程建設期間路網通行能力將有所降低,市民可密切關注工程施工封道及交通導改的公告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時間,儘量選擇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行經施工路段服從交警指揮,嚴格按照交通標誌標線行停。(吳凡 記者 孫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