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8月25日開跑

2019-07-09 17:0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黑龍江】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8月25日開跑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劉才星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7月9日,2019哈爾濱國際馬拉松(以下簡稱“哈馬”)新聞發佈會召開。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在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哈馬”將於8月25日正式開跑,2019年賽事路線更加優化,辦賽機制更加高效,賽事保障更加充分,主題活動更加豐富,賽事氛圍更加濃厚。會後,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了哈爾濱體育局局長趙竹帛。

  趙竹帛表示,“哈馬”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具規模、最具影響力的戶外大型路跑體育賽事,被廣大參賽者譽為“小東京”。本屆“哈馬”將奉行“高起點、高規格”的原則,以金標賽事作為運營標準,從各方面對標國際一流馬拉松賽事。趙竹帛説:“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哈爾濱馬拉松的話,那應該就是‘哈馬’實在好,美人不可少,美景入眼簾,美食吃個飽。借此機會,我誠摯地歡迎全球各地的參賽者來到我們美麗的冰城哈爾濱參賽。”

  據了解,本屆賽事設馬拉松(全程)、半程馬拉松、迷你馬拉松,各項目跑者分別10000人,共計30000人參賽。除馬拉松賽事外,本屆“哈馬”還將舉辦馬拉松論壇和馬拉松博覽會。通過論壇提升“哈馬”品牌形象,擴大外溢效應。2019年“哈馬”將重點突出“哈馬+文化+旅遊”。“哈馬”賽道設計充分體現哈爾濱的歐陸風情,讓參賽選手和中外遊客感受到歷史文化的獨特韻味。在“哈馬”賽道兩側,將有30余場精彩紛呈的哈爾濱特色文化演出,充分展示哈爾濱“音樂之城”的文化底蘊。此外,本屆“哈馬”還將與旅行社合作,打造“哈馬旅遊節”,向參賽選手推送精品線路,提供更多旅遊産品,打造城市旅遊品牌。

  大賽報名通道7月9日10時正式開啟,廣大跑友可通過登陸(http://www.hrb-marathon.cn/)官方網站進行報名,同時也可關注“哈爾濱國際馬拉松”官方微信,通過報名模組進入報名。

  賽道具體線路如下:

  馬拉松:友誼路(中央大街交叉口)→友誼西路→麗江路→群力大道→陽明灘大橋→陽明灘大橋東側輔道→創新一路→科技一街→世茂大道→科技二街→創新一路→科技四街→江灣路→濱水大道→哈爾濱大劇院→濱水大道→松北大道→太陽大道→月亮灣電視城→終點(太陽島太陽石廣場)。 

  半程馬拉松:友誼路(中央大街交叉口)→友誼西路→麗江路→群力大道→陽明灘大橋→陽明灘大橋東側輔道→世紀大道→天翔街→天翔街折返→世紀大道→終點(市政府廣場)。 

  迷你馬拉松:友誼路(中央大街交叉口)→友誼西路→上江街→終點(上江街近丁香公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