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産業項目推動高品質發展

2019-07-15 10:14:30|來源:哈爾濱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制定時間表、路線圖、責任書,加快産業項目建設;完善項目包保和跟蹤服務制,明確專班每週進行一次現場調度;著眼哈爾濱市發展戰略,積極謀劃重點儲備項目……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為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十四屆六次全會精神,7月14日,道外區重點産業項目推進會召開。從7月14日起,道外區將開展重點産業項目百日攻堅戰,集中時間、集中資源、集中力量,狠抓産業項目,確保重點産業項目年度工程計劃100%完成。

  2019年,道外區共推進哈爾濱華南城專業市場商業配套服務區、紅光鍋爐總廠管子智慧化車間、乾龍電商物流信息産業園等市重點産業項目20個,年度計劃投資30億元。2019年1月至6月,開復工項目12個。重點産業項目推進會上,20個市級重點産業項目負責人做項目進展情況介紹,針對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道外區多部門予以現場協調會辦。

  7月14日起,道外區將開展重點産業項目百日攻堅戰,進一步完善區級領導包保和分管部門跟蹤服務機制;緊盯推進項目年度計劃目標,完善項目區級領導包保專班機制,每週進行一次産業項目現場調度;圍繞包保項目建設涉及的政策落實、行政審批以及配套設施建設等問題開展協調會辦,努力解決項目單位的難點、痛點問題。

  強化對重點項目協調服務的頂層設計,在區發改局和區域合作局搭建産業項目攻堅戰指揮部,制定時間表、路線圖、責任書,超前服務,細化任務目標,明確時限要求,建立問題解決“紅黑旗”制度,理清工作責任,強化環環相扣的執行鏈條,全力推進項目建設。

  按照打好哈爾濱市産業項目建設提質增效三年攻堅戰的部署,緊扣“4+4”現代産業新體系,依託資源稟賦,結合區情,持續加大項目謀劃和招商力度。積極謀劃一批有比較優勢、市場前景好、産業帶動力強的重大儲備項目,形成重大項目謀劃一批、培育一批、建設一批的梯次推進發展格局,合力辟建新的産業發展平臺。(侯軍 記者 杜菲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