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亞布力青雲小鎮美譽度日漸提高

2019-07-19 11:32:36|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青雲小鎮美譽度日漸提高

  以亞布力旅遊度假區、鍋盔山旅遊風景區為依託,亞布力林業局有限公司通過多元化經營,積極打造青雲旅遊小鎮,用小鎮優良的環境、特色的文化、貼心的服務,進一步拉伸、完善産業鏈條,使小鎮知名度、美譽度日漸提高,在促進旅遊産業不斷壯大中,成為了亞布力林業局有限公司發展旅遊産業的“鑰匙”。

  用優美環境吸引遊客

  隨著青雲小鎮接待遊客數量成番論倍的增長,亞布力局高標準創建、超常規運作的勢頭絲毫不減,小鎮內的600平方米的森林小火車接待大廳和老年頤養中心環境優雅,舒適的休憩環境和特色餐飲店的舌尖美味,讓外地遊客、司機和導遊等旅服人員不再為吃住擔憂,小鎮家庭旅館完善了服務配套設施,人性化可調溫的林區熱炕打造了景區內標準最高的特色民俗居住村落,接待量也由原來的290間增加到390間;為平抑物價,優化小鎮旅遊市場秩序,亞布力局組成執法和應急處理隊伍,對青雲小鎮、虎峰嶺景區進行監督管理,從根本上解決惡性競爭、無序經營問題。為全面拉動小鎮夏季商服業發展,還在青雲小鎮核心景區建設了星級酒店、自助餐館和生活服務超市等服務設施;建設了青雲小鎮特色一條街。

  用特色文化熏陶遊客

  亞布力林業局有限公司在加大力度完善景區基礎建設,推進各項硬體設施提檔升級的同時,更加注重文化産業的發展,不斷挖掘探索和豐富小鎮之旅的文化內涵,切實推動旅遊業與文化産業一體融合、共同發展。這裡打造了以林區民俗文化為內涵的東北特色文化,從深度和廣度上促進文化旅遊的相互融合。針對不同遊客的消費特點,在小鎮內經營林區獨特的民間物品及具有雪鄉特色的書畫、圖片、紀念品等文化産品,綜合展示地域特色民俗文化,進而擴大亞布力林區文化旅遊的多元化發展方向。獨特的飲食文化相對於一個景區那是必不可少的,特色火鍋、烤羊腿、鐵鍋燉魚,濃郁的東北特色飲食撲面而來……

  用貼心服務打動遊客

  隨著亞布力林業局有限公司旅遊産業的不斷發展,青雲小鎮旅遊業的服務品質也在不斷提升。公司利用旅遊資訊網、電子商務平臺、旅行社等信息公眾平臺發佈青雲旅遊小鎮鍋盔山景區夏季旅遊資訊,為外地遊客提供網上訂房、訂票、銷售旅遊産品等便利服務。並與亞布力滑雪場核心區、大海林雪鄉景區聯盟共同創新行銷模式,借助完善的電子商務平臺、互聯網支付系統和預付卡支付系統,為遊客提供旅遊預訂、支付、資訊和社交等一站式服務。公司還特邀旅遊管理專業老師為各部門服務人員進行服務禮儀培訓,進一步提高了旅遊從業人員對服務禮儀的整體素質。(高樹林 記者 趙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