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舉辦首屆國際乳業文化節

2019-07-30 09:52:09|來源:綏化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乳香中國,情溢安達。7月28日,安達首屆國際乳業文化節拉開帷幕,乳品行業專家、D20企業代表、安達乳品企業及其合作夥伴等國內外業界精英600余人齊聚安達,暢享安達乳業歷史文化,共謀乳業振興發展大計。

  中國奶業協會名譽會長、原農業部副部長劉成果出席開幕式,在致辭中與大家分享了安達乳業發展歷史和文化內涵。

  綏化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子林出席開幕式,並宣佈安達首屆國際乳業文化節開幕。

  安達貝因美乳業、鞍達實業、華丹乳業、清大乳業獲得商務部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授予的“重點信用認證企業”殊榮,綏化市副市長楊全勝向企業頒發獎牌。

  安達市委書記劉淑芬在致辭時説,安達因草而名、因牛而榮,率先開啟了中國近代集中飼養奶牛的歷史,最早培育出了業界久負盛名的“黑白花”奶牛。建設了新中國第一個現代化乳品加工企業,紅星奶粉哺育了共和國三代人,榮獲中國乳品行業最高獎項。安達奶酪榮登國宴餐桌。榮獲“奶牛之鄉”等稱號,被評為最具投資潛力、經濟實力、綠色發展和城市品牌等多個全國百強,綜合實力始終位居黑龍江省十強縣前列。深入貫徹實施奶業振興戰略,傳承和發揚中國乳業歷史文化,安達乳業協會發起了乳業文化節系列活動,為國內外乳企交流合作搭建平臺,讓更多乳企了解安達、落戶安達,共同為民族乳業振興貢獻力量。

  會上,安達市長敖丙千接過了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授予的“中國奶酪之鄉”獎牌。

  乳製品工業協會領導、乳製品專家和企業代表等業界人士聚焦乳業未來深入交流討論;乳製品行業企業聯合發出“讓中國人吃到自己製造的世界頂級乳品”的鄭重宣言;與會同志共同見證了貝因美乳業與康宏牧業在安達合資成立“黑龍江康貝牧業有限公司”、現場舉行“認養一頭牛”簽約儀式,貝因美子品牌貝佳滿(安達)乳業集團成立、現場發佈“為愛佳滿”全新系列産品等動人時刻。

  據了解,目前,安達有現代標準化規模養殖牧場31個,貝因美、鞍達實業、華丹、清大等多家知名乳品生産企業,形成了乳品産業集群。隨著輝山、馬迭爾等企業落戶,以及貝因美乳業與康宏牧業、華丹乳業與上海蓋雅等深度合作,安達乳業正注入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新活力元素。

  安達將以此次乳業文化節為契機,將在一週內舉行“中國奶業競爭力提升行動——奶牛金鑰匙技術示範走進黑龍江安達市”、貝因美乳業集團高峰論壇、新品發佈大會、華丹乳業有機草原暢遊之旅、“益得萊乳鐵蛋白”高端産品揭牌等系列活動,共同推動中國奶業振興發展。(任傑 張睿格 特約記者 王偉豪 記者 趙洪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