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領導看望慰問基層部隊官兵和優撫對象

2019-08-01 09:03:28|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在第92個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節來臨之際,黑龍江省領導陳海波、李海濤、甘榮坤、畢寶文分別看望慰問基層官兵和優撫對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

  7月29日,黑龍江省委副書記陳海波走訪慰問駐黑龍江人民解放軍93015部隊,看望慰問優撫對象,代表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

  在93015部隊,陳海波先後來到沙盤室、文體館、實裝訓練場,了解部隊光榮歷史、改革建設情況,實地考察部隊裝備展示,觀看部隊官兵實戰化訓練,與部隊官兵親切握手交談,向全體指戰員表示衷心感謝。他説,93015部隊是一支紅色基因孕育出來、具有光榮傳統的部隊,在紮實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加快部隊現代化建設的同時,視駐地為第二故鄉,積極參與和支持地方建設,為地方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部隊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地方黨委政府將全力支持部隊建設,同時做好擁軍優屬工作,解決官兵的後顧之憂。

  在86歲的傷殘軍人付廷俊家,陳海波關切詢問老人身體狀況怎麼樣、生活過得怎麼樣,並代表黑龍江省委、省政府送上慰問金。當看到老人得到兒女悉心照顧,陳海波感到很欣慰。他説,付廷俊同志傾盡全力、不畏流血犧牲,參加了很多重大戰役,為保家衛國作出了特殊貢獻。各級黨委政府要關心關愛這些老軍人,讓他們晚年生活過得更好。

  7月29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海濤走訪慰問了71375部隊官兵和優撫對象。

  李海濤代表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向部隊對地方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向廣大官兵致以節日的問候。李海濤參觀了蘇寧紀念館展廳和“白老虎連榮譽室”,走訪了女兵連宿舍和裝具庫,並與部隊官兵進行座談。他説,71375部隊是一支有著光榮傳統的鐵甲勁旅,長期以來,廣大官兵對龍江社會發展給予了有力支持和幫助,主動承擔地方搶險救災、扶貧濟困、安保警衛等急難險重任務。他表示,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持部隊的建設和發展,希望部隊官兵繼續發揮優良傳統,參與地方建設,積極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隨後,李海濤前往優撫對象趙米玲家。他親切詢問趙米玲的身體情況和孩子們的學習情況,叮囑孩子們努力學習,早日成才,做對國家對社會有益的人,不辜負黨和國家的期望,並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了慰問金。

  黑龍江省直有關部門和哈爾濱市政府負責同志參加慰問。

  7月25日,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先後深入困難退役軍人家庭和哈爾濱陸軍預備役炮兵旅進行走訪慰問。

  在退役軍人王強家,甘榮坤詳細詢問王強的工作情況和身體狀況以及遇到的實際困難,勉勵他增強信心,自強不息,安心本職工作。甘榮坤要求,黑龍江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街道辦事處和基層社區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堅決落實國家有關退役軍人政策,幫助解決實際困難。

  在哈爾濱陸軍預備役炮兵旅,甘榮坤詳細了解該部隊歷史沿革、裝備配備和搶險救災準備工作情況。他説,哈爾濱陸軍預備役炮兵旅是一支有光榮歷史的部隊,無論在革命戰爭年代還是在和平建設時期,都作出了重要貢獻,“八一”臨近,特代表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對廣大預備役官兵表示慰問並祝大家節日快樂,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7月24日,黑龍江省副省長畢寶文分別看望慰問基層官兵和優撫對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

  畢寶文首先來到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慰問基層官兵,與官兵們親切交談,參觀警通勤務連兵舍、活動室,觀看官兵們的節目表演,並參觀院史館,詳細了解學院歷史發展情況。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主要承擔高教、殲擊、轟運飛行學員和空中領航、通信射擊、空中機械學員培訓,以及轟運部隊飛行人員航理改裝、模擬訓練等任務。畢寶文勉勵工作人員要再接再厲,發揮光榮的歷史傳統,讓老航校精神綻放時代光芒。隨後,畢寶文來到全國模範退役軍人崔道植住所,與崔道植嘮起家常,詳細詢問了身體和生活情況,對他為全國、全省刑偵工作作出的貢獻表示崇高的敬意,對他雖然高齡卻仍堅持在打擊犯罪工作的一線表示由衷的欽佩,希望他把畢生積累的刑事技術工作的寶貴經驗系統化整理出來,為公安事業發展提供堅實保障。(記者 薛立偉 王彥 那可米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