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舉辦深化機關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培訓班

2019-08-02 10:40:40|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我省舉辦深化機關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培訓班

  8月1日,由黑龍江省作風整頓辦舉辦為期兩天的全省深化機關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培訓班結束,全省各市縣共210余位作風整頓工作骨幹接受系統培訓,進一步明確重點、落靠責任、交流經驗、掌握方法。

  據了解,此次培訓旨在深入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的要求,加快推進深化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縱深開展,聚焦提升全省作風整頓工作水準。培訓以專家集中授課為主,緊緊圍繞整頓作風優化環境形勢任務、綜合協調、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整治(監督問責)、法治環境整治、營商環境整治等專題開展授課輔導和討論交流。培訓期間,來自黑龍江省作風整頓工作一線的5位廳級領導幹部登臺授課,從影響作風環境改善的突出問題切入,從制約工作深入推進的薄弱環節入手,談形勢、指方向、明任務,點問題、舉實例、教方法,引導學員進一步增強以問題為導向找差距、以人民為中心抓落實的能力本領。

  培訓班上,4個市縣、1家省直單位和1家市直單位分別圍繞簡政放權、一網通辦、一窗辦理、行政審批改革、媒體問政和打造專業化服務大廳等方面介紹了經驗做法。(記者 孫佳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