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一一農場:“綠”字號農産品貿洽會上實力“搶鏡”

2019-08-14 17:43: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八五一一農場:“綠”字號農産品貿洽會上實力“搶鏡”

北大荒農墾集團八五一一農場副場長亓力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劉嘉麗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劉才星):“沒有了、沒有了,不好意思這次準備不足,真的賣沒了,可以加個微信給您郵。”近日,在首屆CCFA(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採購委走進北大荒—特色暨優質商品貿易洽談會的最後一天,剛剛開館一小時,黑龍江省八五一一農場展位的多家參展企業就紛紛挂出了售罄的牌子,銷售人員一邊發傳單,一邊向前來購買“山香稻珍”大米和“瘋狂的茄子”的顧客鞠躬説抱歉。“這次展會的魅力真是太大了,我們農場的多家企業都表示自己帶的貨不夠賣。看著我們農場的企業和職工熱火朝天的忙活著,我也真心為他們感到高興。”北大荒農墾集團八五一一農場副場長亓力興奮地説。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八五一一農場:“綠”字號農産品貿洽會上實力“搶鏡”

八五一一農場展位上人頭攢動 攝影 劉嘉麗

  據亓力介紹,此次八五一一農場帶來了諸多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參展,從豆製品、稻花香大米到“瘋狂的茄子”都是具有八五一一農場地域特色的綠色食品。展會通過中國連鎖經營協會組織其成員企業(百強連鎖零售單位)的生鮮、食品買手150人到場指導與選品,將實現産銷之間的無縫對接,為農場和企業搭建了交流、交易的好平臺,能夠有效的提升北大荒的品牌形象,擴大品牌知名度,是産品打開省外市場的“金鑰匙”。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龍江】【原創】八五一一農場:“綠”字號農産品貿洽會上實力“搶鏡”

八五一一農場的富硒·稻花香米 供圖 八五一一農場宣傳部

  走到八五一一農場北大荒豆珍故事面廠的展位前,市民正在爭相品嘗做好的美味豆製品。市民于女士説:“這個豆皮非常的香,這已經是我吃的第三串了,好吃的根本停不下來,我打算多買些回去送給親朋好友。”亓力説:“我們農場的黑土地非常適合非轉基因大豆的種植,獲有機認證的農場耕地面積達17萬畝。農場不僅能夠種植優質的有機大豆,也建立了大豆生産精加工工廠,而且實現了加工生産環節的第二次有機認證,所以我們八五一一農場的豆製品不但好吃還綠色健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815100128

農産品“瘋狂的茄子” 攝影 劉嘉麗

  據了解,北大荒農墾集團八五一一農場,地處黑龍江省東部的密山市、虎林市和寶清縣行政區域內,南臨風光旖旎的興凱湖,北倚巍巍屹立的完達山。近年來,八五一一農場在發展優質高效農業中,確立了家庭農場為主體的雙層經營體制,糧豆總産量始終保持穩定增産。

  亓力説:“這次展會辦得非常成功,不僅展示出北大荒農墾集團的好食材,也為我們八五一一農場的好食材謀得了‘好出路’。通過參加此次展會,我們也能與其他企業互相學習、互相借鑒、互相推進,借助北大荒的品牌優勢,將我們的好産品推向全國和國際市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