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偉:以高度政治自覺抓好專項整治工作

2019-08-15 09:28:18|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張慶偉在省直部門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議上強調以高度政治自覺抓好專項整治工作以整改實際成效體現主題教育成果

  8月14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張慶偉主持召開黑龍江省直部門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議。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整治重點,壓實整治責任,在思想認識上再深化、整改措施上再用力、組織領導上再加強,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專項整治工作,推動主題教育走深做實、取得實效。

  陳海波、王常松、甘榮坤、張雨浦、賈玉梅、陳安麗參加會議。

  在聽取黑龍江省紀委監委、黑龍江省委辦公廳、黑龍江省委組織部、黑龍江省委政法委等專項整治任務牽頭單位彙報工作進展情況後,張慶偉指出,黑龍江省直各部門著力推動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和整改落實工作,牽頭單位主動作為,責任單位積極配合,對照整治目標、強化整治措施,一些重點任務取得階段性成效。

  張慶偉強調,要進一步強化政治自覺抓緊整改。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從具體問題抓起,從群眾最不滿意的地方改起,以整改整治成果彰顯主題教育實效。要堅持區分情況精準施策。找準切口、靶向發力,按照全省專項整治工作任務清單,細化“施工圖”“時間表”“責任書”,採取項目包保方式集中攻堅,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推進專項整治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要加強統籌協調部門聯動。專項整治的責任領導、牽頭單位、責任單位要主動作為、擔當盡責,加大力度,加快進度,對涉及多部門多單位的問題要把目標任務逐項落實到位,建立部門聯動、上下互動機制,做到緊密對接、高效配合,科學組織推進各項整改整治任務。要強化督促指導務求實效。黑龍江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要主動跟進、及時了解掌握整改整治工作情況,黑龍江省委各巡迴指導組要加強跟蹤指導,發現問題要有針對性制定對策措施,推動整改整治持續深化,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黑龍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成員,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主題教育各工作組組長,全省專項整治任務牽頭單位和參與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孫佳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