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樺川縣全力推動縣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2019-08-26 13:56:12|來源:佳木斯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樺川全力推動縣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年初以來,佳木斯市樺川縣認真踐行“五大發展理念”和高品質發展要求,聚焦“五大目標任務”,聚力“十項利民行動”,攻堅克難,負重奮進,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穩步推進。

  上半年,樺川縣聚焦脫貧攻堅持續發力,5月份正式退出國家級貧困縣序列。突出優勢推動農業農村發展,農業結構不斷優化,農業項目建設紮實推進,農業改革深入推進,品牌行銷全面加強。創新實施招商引資“三個三”工程,項目建設穩步推進。持續發力推動重點領域改革,“放管服”改革、機構改革有序推進,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統籌協調推進城鄉建設,突出規劃設計龍頭作用、城市基礎建設牽動作用和同步實施帶動作用。千方百計推進民生保障和改善,持續優化公共服務,提升保障水準,深化平安建設。重拳出擊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破網打傘,加強綜合治理,組織開展徵地拆遷、道路交通等“十大專項整治行動”,全面規範市場秩序,維護群眾利益。從嚴從實推進黨的建設,著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基層組織建設、幹部人才隊伍建設和紀律作風建設。

  凝心聚力謀發展,鉚足幹勁再衝鋒。8月22日,中共樺川縣委十七屆六次全會吹響了決勝全年目標任務的衝鋒號。全面貫徹落實黑龍江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和佳木斯市委十三屆六次全會精神,對標對表抓推進,勇於擔當抓落實,在脫貧攻堅鞏固提升、招商引資和産業項目建設、農業農村發展、工業經濟發展、現代服務業發展、營商環境優化、城鄉基礎設施建設、重點領域改革、民生保障改善、黨的建設十項重點工作上再推進,全力推動縣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全面完成“五新”樺川年度既定目標任務。(郭啟偉 特約通訊員 毛憲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