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走進綏化

2019-08-27 17:36:5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27日,“城市因你而美•新華伴你而行——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走進黑龍江綏化。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向綏化市1213名環衛工人捐贈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總保額超過1.2億元。

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走進綏化

  本次捐贈由新華保險通過其發起設立的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這一專業公益平臺實施,為綏化市所轄環衛工人每人贈送10萬元保額的意外傷害保險。

  綏化市冬季寒冷,降雪過後路況惡劣,增加了環衛工人作業風險,此次公益行動切實為綏化市的環衛工人們築起了一道風險防線。捐贈現場,新華保險綏化中支為到場的環衛工人代表準備了禮品,希望盡企業之力為可愛可敬的城市黃玫瑰遮擋風雨、擦去汗水、掃去疲憊。此次捐贈活動得到了綏化市城市管理部門及保險行業的高度重視,綏化市城市管理行政綜合執法局、綏化市市容環境衛生管理處、綏化市城市管理行政綜合執法局北林分局、綏化市保險行業協會、環衛工人代表以及黑龍江省各大媒體受邀出席捐贈儀式。同時,新華保險黑龍江分公司領導、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志願者代表也來到現場。

  新華保險黑龍江分公司吳鳳飛副總經理指出:2019年是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奮進之年,也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我們的公益行動將擴大到全國的100個城市,覆蓋環衛工人總數超過70萬人,希望通過這項公益行動,能夠為環衛工人群體構築起一道風險保障的後盾,讓更多的環衛工人感受到保險帶來的福祉。

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走進綏化

  綏化市城市管理行政綜合執法局張雅忠副局長代表綏化市1213名環衛工人對新華保險的這一善舉表示感謝,同時對新華保險回報社會,支持綏化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給予肯定。張雅忠副局長指出,環衛戰線的廣大幹部職工要以此為動力,為綏化市經濟社會的大發展、好發展加倍努力工作,以實際行動回報社會的關愛。

  捐贈儀式上,新華保險黑龍江分公司吳鳳飛副總經理代表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與綏化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市容環境衛生管理處孔祥純主任共同簽署捐贈協議,並贈送保單。來自綏化市的環衛工人代表也來到了活動現場,環衛工人魏曉紅作為代表發言,表示:此次愛心捐贈讓環衛工人群體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愛,他們將繼續發揚“寧願一人臟,換來萬家潔”的環衛精神扮靚城市。

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走進綏化

  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自2017年8月啟動至今,已向全國90個大中城市的69.7萬餘名環衛工人贈送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累計捐贈保額超過697億元。截至目前,已完成理賠88例,累計賠付790萬元,其中身故保險金753萬元,傷殘保險金37萬元,惠及32個城市的88位環衛工人家庭。黑龍江地區關愛環衛工人公益行動2017年走進七台河,2018年走進哈爾濱、佳木斯,為2.3萬餘名環衛工人提供風險保障,其中七台河、哈爾濱地區各有一名環衛工人身故出險,共計賠付20萬元身故理賠金。新華保險黑龍江分公司在為環衛工人築起風險保障的同時,還在全省設置38個環衛工人愛心驛站,提供歇腳、接水、取暖、如廁等服務。2019年5月至6月,在全省開展“奉獻新時代·致敬勞動者”主題活動,幫助環衛工人清掃街路,為他們送去暖心禮物。

  新華保險倡議:少一份垃圾,多一點感恩,珍惜環衛工人勞動成果,增強文明意識,為城市環境衛生貢獻力量。(記者 劉錫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