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第十九屆綠博會開幕

2019-08-29 08:52:39|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齊齊哈爾第十九屆綠博會開幕 27大類千余種商品參展

齊齊哈爾第十九屆綠博會開幕

綠博會現場 李賀 記者 姚建平攝

  鶴城秋高氣爽,喜迎四方賓客。8月28日,中國(齊齊哈爾)第十九屆綠色有機食品博覽會在齊齊哈爾市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千余名客商、參展商參加盛會。

  以“綠色、健康、合作、發展”為主題的本屆博覽會,採取“政府搭臺、企業唱戲、市場運作”的方式進行。展會突出展示齊齊哈爾綠色食品産業發展成果,齊齊哈爾市166家企業參展,涵蓋22大類1500多種參展商品,其中齊齊哈爾市區域參展商品綠色食品標識認證數量達到90%以上;突出展示與友好城市合作共贏的發展成果,邀請了廣州、南京、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吉林白城市等友好合作城市及省內兄弟城市的客商、名企前來參展,在展區佈置上突出科技感和農産品品質檔次;突出展示綠博會影響力全面提升的發展成果。目前,齊齊哈爾綠博會已發展成在國內具有影響力的專業性展會,成為一個外引內聯、擴大對外開放的重要商貿盛會,囊括來自包括俄羅斯及我國22個省(市、自治區)、台灣地區的外埠參展企業,涵蓋27大類1000多種參展商品;突出展示了農業生産、金融保險、市場行銷、産品檢驗、農村物業、經營管理等6大服務板塊20個專項服務,實現品牌賦能、電商賦能、數字賦能。

  該博覽會自2001年舉辦以來,促進了鶴城綠色食品産業快速發展,綠色標識認證數量明顯增加,農産品銷售渠道進一步得到拓寬,市場競爭力顯著增強,取得從首屆展會交易額40億元發展到第十八屆破千億元大關的驕人成績。近5年來,展會進入轉型期,採購商、經銷商、投資商參會數量明顯增加,一批大項目、好項目成功簽約落地,鶴城成為企業落戶發展的首選之地,樹立了齊齊哈爾市“綠色食品之都”的品牌形象,有力推動了黑龍江綠色食品大省向強省邁進的步伐。(王長海 記者 姚建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