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射擊錦標賽飛碟項目在肇東舉行

2019-09-02 15:45:12|來源:綏化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全省射擊錦標賽飛碟項目在肇東舉行

  8月26日,隨著賽場上的第一聲槍響,黑龍江省射擊錦標賽在肇東市綠馬射擊場開賽,這也是該項目首次在肇東舉辦。

  據了解,2019年黑龍江省射擊錦標賽由黑龍江省體育局、黑龍江省自行車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和黑龍江省射擊協會主辦,比賽分為手步槍項目和飛碟項目。其中,飛碟項目舉辦地“花落”肇東市綠馬射擊場。此次飛碟項目比賽為期四天,分為男、女飛碟多項、飛碟雙多向和飛碟雙向等項目,共有來自哈爾濱、伊春、鶴崗、佳木斯、雙鴨山五地27名選手參加比賽。

  今年18歲的飛碟項目運動員趙琦,剛剛代表全省參加了2019年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射擊飛碟項目,並獲得了該項目飛碟多項的個人賽冠軍。此次,他代表家鄉鶴崗隊參加比賽。“參加這個項目,需要心情隨和,儘量放鬆,不需要去想著爭第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我會打出自己最好的水準。”鶴崗代表隊運動員趙琦説。而剛剛參加完2019年全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射擊飛碟項目,並獲得該項目第三名的哈爾濱運動員張瑜濃説,此次是她第一次來到肇東參加比賽,在這裡比賽她的感覺很放鬆,並對於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了鬥志。

  作為舉辦地的肇東市綠馬射擊場,建有現代化、具有國際水準的室內手、步槍射擊館、飛碟射擊場及跑馬場地,此次比賽是綠馬射擊場首次承辦的省級以上賽事,賽事的舉辦也為進一步提升綠馬射擊場知名度,提高體育競技水準和文體旅遊事業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今後,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提升服務品質,創造良好環境,為後續能夠承接國內、國際賽事做好準備。”肇東市綠馬射擊場董事長毛建偉説。(高強 特約記者 霍永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