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樺川縣 “慶祝新中國70華誕 弘揚新時代尊師風尚”演出精彩紛呈

2019-09-11 11:33: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為全面回顧百年樺川教育,特別是改革開放40年以來佳木斯市樺川縣教育發展的歷程和輝煌成就,9月10日,樺川縣“慶祝新中國70華誕 弘揚新時代尊師風尚”彙報演出正式舉行。

【黑龍江】【供稿】佳木斯市樺川縣 “慶祝新中國70華誕 弘揚新時代尊師風尚”演出精彩紛呈

百人快板《樺川教育大發展》演出現場

  整場演出分傳承——牢記教育使命、引領——錘鍊教育品格、前行——盡展教育風采、展望——同暢教育美景四個篇章。

  演出在歌曲伴舞《盛世中華》歡快的節奏聲中拉開帷幕。來自各中小學的師生們盡顯才華為現場觀眾獻上了一場與眾不同的精彩演出。

【黑龍江】【供稿】佳木斯市樺川縣 “慶祝新中國70華誕 弘揚新時代尊師風尚”演出精彩紛呈

各校師生表演現場

  情景劇《中華文明照亮世界》展現了傳統文化的傳承,師生們生動地演繹了先秦諸子百家教育理念,深刻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情景劇《長大後我就成了你》用橫頭山鎮祖孫三代教育人在超過半個世紀的時間長河裏,一家人用接力棒似的方式,詮釋著教育工作者的情懷;百人快板《樺川教育大發展》體現了樺川縣大力發展素質教育,因地制宜開設校外課程、開展社會實踐活動,全面提升中小學生核心素養的優秀理念。

  來自各校的師生傾情演唱了歌曲《好大一棵樹》、《歌唱祖國》,樺川縣教育局和樺川縣各中小學校負責人用鏗鏘誓言向樺川縣委縣政府表態,決心立足本職崗位,不忘初心,砥礪奮進,不斷推進樺川縣教育長足發展。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整場演出高潮迭起,現場座無虛席,掌聲不斷。(圖/文 藏文龍 編輯 于靈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