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依蘭縣千人歌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2019-09-18 16:49: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9月17日晚,數千人齊聚哈爾濱市依蘭縣五國城廣場,期待即將上演的精彩節目。由中共依蘭縣委宣傳部、中共依蘭縣委組織部主辦的“不忘初心 逐夢依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合唱匯演暨第二屆職工藝術節于9月17日18時正式舉行。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依蘭縣千人歌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不忘初心 逐夢依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合唱匯演暨第二屆職工藝術節現場

  據了解,此次匯演共有19支隊伍的近千名選手參加,選手們滿懷激情,歌曲既有《當那一天來臨》《愛我中華》《我和我的祖國》等耳熟能詳的老歌,又有《奮進新時代》《不忘初心》等體現當下時代特色的歌曲。

  演出在依蘭縣林業和草原局黨組合唱隊的《歌唱祖國》中拉開序幕,在場觀眾和選手們在《大中國》《中國之夢》《歌唱祖國》等被廣泛傳唱的經典歌曲中共同回顧黨領導、建設、改革的光輝歷程,緬懷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一首首昂揚的紅歌唱出了大家為祖國慶生的熱情,唱出了大家對依蘭發展的決心和信心。

  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讓人們重溫了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奮力奪取革命勝利的光輝歷史,更激勵全縣各級黨委廣大幹部職工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共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堅定信心。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依蘭縣千人歌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依蘭縣委書記尹承雲(第一排左六)、依蘭縣委副書記尚瑞(第一排左五)與所有機關幹部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國》

  “我最親愛的祖國,我永遠緊依著您的心窩......”依蘭縣委書記尹承雲、依蘭縣委副書記尚瑞作為依蘭縣直機關工委合唱隊領唱人員與所有機關幹部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國》,用歌聲為祖國獻禮,用實際行動帶領全縣人民朝著依蘭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目標奮勇前行。整場演出的氣氛被帶到了高潮,全場觀眾深受感染,自發地跟著機關工委代表隊齊聲高唱。

【黑龍江】【供稿】哈爾濱市依蘭縣千人歌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眾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通過此次舉辦大合唱匯演暨第二屆職工藝術節,依蘭縣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的喜慶日子即將到來之際,以合唱匯演的形式在依蘭縣形成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的濃厚氛圍,激發了黨員幹部愛黨愛國熱情,更好地調動了大家幹事創業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依蘭縣的發展凝聚了強大力量。同時,此次活動豐富了依蘭縣黨員幹部的業餘文化活動,營造了積極向上、奮勇拼搏的精神氛圍,為依蘭縣廣大黨員幹部搭建了一個展示自身風采、加強溝通交流的平臺,也激勵廣大幹部群眾以奮發進取的精神投入到各項事業建設中,不斷開創依蘭縣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局面。(圖/文 胡春風 郝政焱 編輯 于靈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