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北 漠河秋色

2019-10-06 12:43:01|來源:人民網|編輯:石麗敏|責編:李勝蘭

中國最北 漠河秋色

  人民網哈爾濱10月5日電(焦洋)為豐富龍江網民的文化生活,調動廣大攝影愛好者的創作激情,2019年國慶節期間,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陸續推出影友原創《圖説龍江·國慶專輯》主題攝影作品,展現龍江風采,聚焦龍江魅力之秋。

  十月漠河,秋色正當時。早晚的巨大溫差和不期而至的霜凍,使得漠河這片神奇的土地最早迎來了別具一格的秋色。

  漠河的群山之上,色彩斑斕。登高遠望,漠河秋色盡收眼底。大江大河,高山高塔,每個地方各具特色。清晨,山間薄霧飄蕩,秋色若隱若現;當太陽緩緩升起,從山尖到山腳,從樹梢到樹根,秋天的畫卷慢慢舒展開來。白樺、落葉松、樟子松、楊樹以及低矮的灌木,高低起伏,層林盡染。

  漠河的秋天,每天變換不一樣的顏色。看火車在晨霧中穿行,看汽車在秋色中駛過。無論是湖邊濕地還是群山大嶺,都顯現出美麗的景色……

  據悉,2019年5月18日,漠河入選“2019中國最美縣域榜單”;2019年9月,漠河入選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圖片馬春勇拍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