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送歌聲到老年公寓

2019-10-08 17:26:28|來源:哈爾濱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志願者送歌聲到老年公寓 道外區東原之聲藝術團開展“我們的節日·重陽”活動

  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10月7日,哈爾濱市松北區潤福老年公寓內,精彩的文藝表演與陣陣掌聲相伴。哈爾濱市道外區東原街道辦事處東原之聲藝術團的15名團員帶著優美的歌聲來到這裡,開展“我們的節日·重陽”活動,向老年朋友們送去節日的問候與祝福。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都流出一首讚歌……”10月7日9時30分,伴隨著一曲《我和我的祖國》,演出拉開帷幕。《唱支山歌給黨聽》《人間第一情》《我的祝福你聽見了嗎》……台下的老人們陶醉在一首首青春時代的經典老歌中,笑著輕聲跟唱。東原之聲藝術團的薩克斯手、鼓手、長號手、小號手、歌手等15名團員,“包辦”了一個半小時的演出。“過節都要舉辦聯歡會,今天唱的都是我愛聽的歌,我喜歡!”台下的一位阿姨説,聽説過節有藝術團來公寓為大家送文藝演出,他們早早就來搶最佳觀看位置了。

  東原之聲藝術團黨支部書記任淑清説,藝術團是道外區的一支志願服務隊,成員平均年齡已接近60歲。在重陽節這個傳統節日裏,能夠和老哥哥、老姐姐們一起度過,也是一種別樣的過節方式,十分有意義。今後,藝術團還會和老年公寓的老人們常走動、多送演出到這裡。(侯軍 孫英秋 記者 杜菲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