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攜手共同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

2019-10-15 12:08:40|來源:牡丹江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政企同心攜手共同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 昨日,牡丹江市政府徵求企業家(含民營企業)代表意見座談會舉行;王文力出席

  10月14日下午,牡丹江市長王文力主持召開市政府徵求企業家(含民營企業)代表意見座談會,逐一聽取全市部分重點企業負責人和部分在牡商會負責人對牡丹江市政府改進作風、改進工作、優化環境的意見建議。王文力強調,牡丹江市政府將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契機,進一步改進作風、提高效能,為企業發展提供最優服務、創造最優環境,與企業家一起,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共同推動牡丹江經濟高品質發展。

  座談會上,王道軍、鄒德潤、張濟志、王吉德、易發考、付秋實、余雙玉、孟德林、劉淑霞、趙崇峰、劉靜霞、吳福榮先後發言,圍繞改善營商環境、企業生産環境、金融和政策服務、吸引人力資源等講實情、説問題、提建議。王文力認真聽取發言,深入進行交流,現場提出解決辦法協調部署相關部門落實,並現場公佈手機號碼(微信同步),歡迎企業家們及時溝通。

  王文力指出,黨員領導幹部存在的問題、政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群眾看得最清楚,基層最有發言權。廣泛聽取基層黨員群眾的意見建議,是黨中央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明確要求,也是牡丹江市政府改進作風、改進工作的重要途徑。此次徵求企業家對牡丹江市政府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就是幫助政府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差距和不足找準找全,把主題教育的成效轉化為政府攻堅克難、幹事創業、推動發展、服務群眾的動力。

  王文力強調,重點企業和在牡商會,是牡丹江經濟社會發展的骨幹力量,在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對牡丹江的感情深厚、感觸直接、感受較多。此次企業家們敞開心扉,開誠布公,暢所欲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中肯實在,符合客觀事實。會後政府部門將認真梳理,對當前能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馬上整改但近期有條件整改的,將確保在近期內解決;對需要上級部門協調解決的,將積極申報和溝通,儘快把意見和建議向企業家們反饋。

  王文力強調,企業是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的主體,希望企業家們及時反映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對政府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政府將竭盡全力幫助解決遇到的困難,積極吸納意見和建議,更好地改進政府工作,推動牡丹江振興發展。(記者 付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