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七台河中俄青少年足球國際邀請賽舉行

2019-10-17 10:26:38|來源:七台河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2019年中國·七台河中俄青少年足球國際邀請賽舉行

賽前,七台河市十小400學生表演了大型體育節目《炫彩足球夢》

  10月12日至10月13日,2019年中國·七台河中俄青少年足球國際邀請賽暨七台河市第四屆中小學校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在七台河市十小、市四中舉行。七台河市副市長董文琴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董文琴在開幕式致辭中指出,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增強青少年體質、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是關係國家和民族未來的大事。近年來,七台河市中小學校高度重視校園足球運動的開展,目前全市共有國家級、省級足球特色學校17所,在省級各類比賽中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搭建起七台河市與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斯巴斯克市體育和教育交流合作的橋梁,擴大七台河市“中國冬奧冠軍之鄉”城市名片的影響力,促進七台河市在體育、教育領域對俄的全方位交流合作,加快助推七台河市經濟社會、冰雪體育和校園足球事業的發展,共同譜寫中俄雙方友誼合作的美好篇章。

  比賽前,七台河市十小400多名學生表演了大型體育節目《炫彩足球夢》,孩子們手捧足球快樂地奔跑跳躍,並用隊形擺出了中俄兩個字,展現了孩子們熱愛足球、追求夢想的高遠志向。賽場上,中俄參賽隊員們各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在團隊默契的配合下,奮力將足球射向對方的球門。七台河市隊員沉著應戰、關鍵時刻更是當仁不讓,將七台河精神和冬奧冠軍精神詮釋得淋漓盡致。俄方選手也十分給力,在異國他鄉的賽場上同樣能發揮出最佳水準,他們的完美球技和科學有效的傳球戰術也給七台河市的參賽隊員和足球愛好者留下深刻印象。

  據悉,七台河市連續舉辦了三屆中俄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已經形成了七台河市的一個品牌賽事。此次活動由七台河市體育局、七台河市教育局聯合主辦,由七台河市十小、七台河市四中、吉林省延邊市延奧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此次賽事邀請到了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斯巴斯克市和七台河市二小、市六小、市十小、茄子河小學、市四中、市九中、欣源中學、北興中學等15支代表隊200名運動員參賽。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和斯巴斯克市有5支代表隊70多名運動員參賽,七台河市有10支隊伍參賽。(記者 袁曉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