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要拍續集 將用三四年打造劇本

2019-11-21 14:25:31|來源:新晚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流浪地球》要拍續集 將用三四年打造劇本

  由郭帆執導的電影《流浪地球》斬獲46.55億票房,是中國電影票房總榜的第二名,拿下多個大獎,被譽為“給中國科幻電影打開了一扇大門”。11月19日,導演郭帆在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論壇上透露,自己正在籌備《流浪地球》續集,目前還在梳理調研結果和故事線,續集的創作上會更注重人物情感,且在美術特效上做得更精細。

《流浪地球》要拍續集 將用三四年打造劇本

導演郭帆

  郭帆説,《流浪地球》第一部在製作上跟好萊塢的差距有25年至30年,從上世紀90年代好萊塢拍攝現場的一些紀錄片可以看出來,當時的好萊塢和《流浪地球》遇到的情況很相似,而《流浪地球》特效方面的差距稍微小一點,有10年至15年。他認為《流浪地球》放到世界科幻序列中也就是及格水準,希望第二部能到70分。《流浪地球》續集還是會花三四年時間做劇本,構建世界觀,做概念設計,然後再花一年時間籌備,進行拍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