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持續整改整治做實主題教育成果 以新變化新成效走好轉型新路子

2019-12-05 10:05:18|來源:大慶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市委常委會會議強調 持續整改整治做實主題教育成果 以新變化新成效走好轉型新路子

  12月3日,大慶市委書記韓立華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黑龍江省委書記張慶偉在指導市委常委班子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講話精神,聽取全市防範和處理邪教、“掃黃打非”、黨校、人才等情況彙報,研究部署相關工作。 

  何忠華、徐向國、曹憲雙、宮鎮江、陳宏偉、韓輝、崔永洪、王艷茹、舒寰、劉海濤、何英明出席。任貴生、張立君、于宸、安慶華、顏祥森、陳興平、洛大雨、姜廉、韓雪松列席。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省委書記張慶偉的講話精神,持續抓好整改整治,做實主題教育成果,以新變化、新成效走好轉型發展新路子。要抓好各縣區各部門各單位民主生活會有關工作,統籌協調、週密安排、加強指導,確保民主生活會高品質召開。要不斷強化理論武裝,持續跟進學、融會貫通學、聯繫實際學。要在抓好整改整治同時,建立長效機制,鞏固“當下改”的效果,完善“長久立”的機制。要持續抓好全覆蓋工作,確保學習教育、指導責任、摸排檢查全覆蓋。要超前謀劃做好主題教育後續工作,開展好評估準備、巡察整改“回頭看”等工作。要謀劃好轉型發展各項任務,進一步加強地企合作、深化改革創新、做好民生工作,不斷激發內生動力,推動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要完善責任體系,最大限度剷除邪教滋生土壤,從根本上把邪教問題管住管好。要抓好統籌協調,進一步延伸工作觸角、加強資源整合,充分發揮村、社區基層黨組織作用。要強化打防管控,堅持抓早打小、主動進攻、露頭就打,始終保持嚴打高壓態勢。 

  會議強調,要以開展“清源”“固邊”“凈網”“護苗”“秋風”五大專項行動為抓手,全面推進“掃黃打非”工作。要強化協調聯動,推動形成整體防控合力,全面提升防控效率。要創新模式舉措,創新理念手段、方式方法,積極探索新舉措、新辦法。 

  會議強調,黨校工作要落實好黨員幹部培訓計劃,統籌考慮好各類培訓班學習計劃、課程內容、時間安排等情況。要提升主題特色課程,引導鼓勵教師形成獨有的、有針對性的、專業的特色課程。要創新教學方式和辦學模式,採取聘請外地名師、加大案例教學比重等方式,增強培訓效果。要建好弘揚大慶精神鐵人精神的陣地和開放窗口,為謳歌新時代新大慶作更大貢獻。

  會議指出,近年來,大慶市始終高度重視人才工作,在人才總量、人才結構等方面不斷取得了新成效。會議強調,要搭建平臺,大力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發揮企業的用人主體作用,加大事業單位人才引進力度。要培養好使用好人才,把合適的人放到合適的崗位上,人盡其才、才盡其用。要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在子女入學、醫療服務、住房保障等方面制定公開透明的政策。 

  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和規範性文件備案審查規定》《中國共産黨黨內法規執行責任制規定(試行)》,並研究了其他事項。 

  會前,常委會學習了《中國共産黨宣傳工作條例》,市委宣傳部負責同志作專題講解。(記者  賈超時  張浩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