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曝“全民共情”特輯 首週末票房2.2億成賀歲檔黑馬

2019-12-16 14:20:24|來源:央視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誤殺》曝“全民共情”特輯 首週末票房2.2億成賀歲檔黑馬

  由陳思誠監製,柯汶利執導,肖央、譚卓、陳衝、姜皓文領銜主演,秦沛、陳志朋特邀出演的電影《誤殺》正在全國熱映中,首週末票房2.2億,連續三天成為單日票房冠軍,口碑和票房雙雙領跑賀歲檔。近日曝光的“全民共情版”特輯中,郭帆、黃覺、明道、董璇等現身打call,向觀眾推薦這部口碑佳作。

  平凡父親的守護打動人心 郭帆讚“母愛對決有力量”

  在發佈的“全民共情版”特輯中,生動呈現了影片中父母為了保護孩子不受傷害拼盡全力,肖央的顛覆驚艷了超多觀眾,演員王智稱,“肖央飾演的父親非常讓人感動”, 明道也表示自己的情緒完全被牽動著,很抓人。有觀眾表示,“內心最深處被觸動到,幾乎會感動所有的爸爸”。譚卓和陳衝的對手戲也俘獲了不少影迷,郭帆稱“她倆在影片裏那段母愛的對決真的太棒了,展現出母親的力量。”黃覺也十分觸動,表示“她們臉部表情都在顫抖,給我很大的震撼。”面對“如何處理家人遇到傷害”的難題,影片裏的李維傑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也用自己的身體力行感動了無數影迷,觀眾感嘆道,“很有共情,感受到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也要多表達對父母的愛。”

  肖央全新突破驚艷觀眾 超多細節影迷二刷預定

  影片上映後,不僅登頂十二月國産片開畫冠軍,更成為史上評分最高國産翻拍改編電影,成為當之無愧的賀歲檔黑馬。影片環環相扣的故事情節和打動人心的情感內核圈粉無數,肖央的顛覆表現更讓觀眾驚喜不已,有影迷稱讚道,“年度最佳,穩了!電影很好看,人物刻畫的很細膩。肖央這次太讓人驚艷了,明年肯定拿獎到手軟,666!”電影裏多次出現的鴿子和羊等動物也引發了網友的熱議,不少觀眾表示要二刷細品,“鴿子飛不過塔頂,替罪的永遠是羊,我們‘誤殺’他人,也曾被他人‘誤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引起更多人反思。”

  電影《誤殺》由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出品,陳思誠監製,柯汶利執導,正在全國熱映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