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開幕式于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盛大啟幕時間

2020-01-03 11:34:06|來源:中國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2019年12月26日上午9時,由哈爾濱新區管理委員會、黑龍江省教育廳、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組織委員會和北方國際大學聯盟主辦,哈爾濱廣廈學院、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哈爾濱冰燈藝術博覽中心承辦的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廣廈杯”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在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意大利館盛大啟幕。

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開幕式于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盛大啟幕時間

  民建中央副主席、黑龍江省主委,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孫東生,哈爾濱市委副書記,哈爾濱新區黨工委書記,中國(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哈爾濱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松北區委書記,哈高新區黨工委書記代守侖等政府領導蒞臨開幕式。全國人大代表、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中國電商扶貧聯盟主席、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林達集團董事局主席李曉林,北京北方投資集團董事長、北方國際大學聯盟理事長楊煒長等承辦單位的領導出席了開幕式。

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開幕式于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盛大啟幕時間

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開幕式于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盛大啟幕時間

  本屆大賽以“大美龍江魅力冰城”為主題,旨在進一步促進國際大學生冰雪文化合作交流,擴大文化旅遊和高等教育影響力,彰顯哈爾濱廣廈學院“高端化、國際化、個性化”的戰略定位和“育人報國”的教育情懷。大賽面向國內外、海峽兩岸高校發出邀請,共計邀請國內外參賽隊伍110支,參賽隊員500余名。大賽將於26日—28日在哈爾濱市兆麟公園和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兩個賽場分別舉行。賽場內設立百餘塊原冰,長1.5米、高2米、厚0.4至0.6米,供參賽選手們盡情創意。大賽組委將聘請國內著名冰雕塑藝術家組成評委會,對參賽作品進行公開、公平、公正的評選。

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開幕式于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盛大啟幕時間

  北國冰城哈爾濱是天鵝項下的一顆明珠,冬季的哈爾濱銀裝素裹,冰雕造型藝術具有獨特的景觀和神奇魅力。哈爾濱新區立足區域資源優勢,挖掘發展潛力,以建設特色國際文化旅遊和優質高等教育聚集區為目標,構建文化旅遊産業和教育發展體系,打造知名品牌,擴大文化旅遊和高等教育影響力。吸引北京北方投資集團和北京林達集團來新區投資建設、助力新區發展。哈爾濱廣廈學院和林達外語城積極響應政府號召,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同時,林達集團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作為今年黑龍江省冰雪旅遊路線的其中一站,大力秉承打造龍江冰雪文化。今年借助此次大賽也是打造項目自有的冰雪節IP活動,未來將每年都策劃諸如此類的冬季活動,聯動項目內各大秀場、酒店為省內外遊客提供全方位的旅遊度假服務。更會聯動周邊幼兒園、中小學生舉辦冬令營,為孩子們提供獨立自主、創新實踐等社會體驗。

第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大學生冰雕藝術大賽開幕式于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盛大啟幕時間

  “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希望借助此次大賽吸引到更多國內國外的友人關注黑龍江,喜歡冰雪文化。將冰雪文化帶到世界各國各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