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記者掀起“冰河狂歡” “攪熱”冰雪嘉年華

2020-01-06 21:0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賞冰景,玩雪圈,坐冰上“香蕉船”,再來個“雪地漂移”,最後乘上“俄羅斯冰雪氣墊船”觀賞“一江居中,兩岸繁榮”的“冰城”盛景……1月6日,2020“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爾濱大型採訪活動的外媒記者們來到了2020中國·哈爾濱松花江冰雪嘉年華(以下簡稱“冰雪嘉年華”),各種各樣的冰雪娛樂項目,讓外媒記者們目不暇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06144315_副本

毛裡塔尼亞網絡作家協會主席Lemaibess Vatimetou在冰雪嘉年華 攝影 呂岩

  據了解,2020“中國哈爾濱松花江冰雪嘉年華”是集旅遊觀光、休閒娛樂、文化交流、賞冰樂雪于一體的半封閉式、半公益式冰雪主題樂園,2019年12月30日開園。核心區佔地面積110萬平方米,用雪量10萬立方米,用冰量2萬立方米。冰雪嘉年華是哈爾濱市民冰雪節慶的狂歡之地,是哈爾濱冬季旅遊的“顏值”擔當,也是哈爾濱冰雪競爭的重要利器,更是哈爾濱冰雪節的有力支撐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06144259_副本

外媒記者體驗冰上“香蕉船” 攝影 劉嘉麗

  作為一個冰雪主題樂園,自然不能缺少驚險刺激的冰雪娛樂項目。本屆松花江冰雪嘉年華為市民和遊客精心設計了包括歡樂冰球場、雪地迷宮、卡通滑梯等21種冰雪公益項目,以及“香蕉船”、“雪地漂移”、雪地摩托車、冰雪氣墊船在內的21種冰雪娛樂項目。

  “雖然是開放式的冰雪樂園,但我覺得這裡與冰雪大世界相比也毫不遜色。特別是‘香蕉船’項目,我覺得太刺激了。當我們在冰面上一圈圈地滑行的時候,我很難掌握平衡。如果再來一次,我相信我會很輕鬆的駕馭它。”老撾《萬象時報》記者Boulom Suksamai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06144305_副本

老撾《萬象時報》記者Boulom Suksamai接受採訪 攝影 劉嘉麗

  值得一提的是,冰雪嘉年華景區還為遊客精心設置了採暖休閒用房,為遊客提供熱水、充電、休憩等多項免費服務,並設立26個環保公廁以及醫療站、消費者維權服務中心等,為遊客提供更安心、更舒心的遊玩環境。

  “這是我第三次來中國,第一次來哈爾濱。哈爾濱的冰雪和東北人民的熱情,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趣。”印度尼西亞Elshinta(艾欣塔)電臺主編Krisanti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