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國家電視臺記者Kyaw Kyaw Lwin:“歐洲小鎮”令人印象深刻

2020-01-09 13:5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到哈爾濱進行採訪對我來説是非常難忘的體驗。尤其是我們入住的林達歡樂世界城·外語城,無論是建築風格,還是內在體驗,都非常特別。走在其中,我仿佛置身歐洲小鎮。這裡的建築都像是歐洲的城堡,還各自有著不同的文化主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_副本

緬甸國家電視臺的記者Kyaw Kyaw Lwin在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體驗騎馬 照片由受訪者本人提供

  1月7日晚上,我對林達歡樂世界城·外語城的副總經理孫飛飛進行了採訪。他為我介紹了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的相關情況。孫飛飛説,這裡擁有32棟城堡式建築,還有異國風情廣場、不同主題的酒店客房。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中的冰雕。每當夜晚來臨,這些形態各異的冰雕就在燈光下閃閃發光,簡直太美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 照片由受訪者本人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