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旅投助推旅遊復蘇 “景區推廣季”首推2500萬元公益廣告

2020-04-10 12:10:49|來源:人民網|編輯:于靈爽|責編:馮鈺穎

龍江旅投助推旅遊復蘇 “景區推廣季”首推2500萬元公益廣告

  近日,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聯袂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黑龍江省旅遊協會旅遊景區分會整合價值2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和網絡媒體廣告資源,共同推出“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黑龍江旅遊景區推廣季”行動,免費為黑龍江省旅遊景區搭建宣傳平臺,提前進行行銷佈局,助力黑龍江旅遊業快速復蘇。

  黑龍江省擁有得天獨厚的良好生態優勢,形成了大森林、大冰雪、大火山、大界江、大湖泊、大濕地、大農業等壯美的自然與人文環境,特色突出,四季分明。

  林茂水美的原生態景觀,在黑龍江大地繪就了巨幅的天然畫卷。黑龍江夏季涼爽宜人,是天然的大氧吧,冬季銀裝素裹,冰爽誘人,是賞冰樂雪的童話王國。 黑龍江良好的旅遊資源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歡。

  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自2019年組建以來,通過産業資本化運作的商業模式,實現黑龍江旅遊業態升級和綜合開發,提升龍江旅遊綜合品質。省旅投正日漸成為創建旅遊強省戰略的主力軍,高品質發展的先鋒隊、全域旅遊目的地運營商和異地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據介紹,景區推廣季將歷時二個月,時間從4月10日至5月31日。在本次“景區推廣季”行動中,濕地之都·雙鴨山、漠河北極村景區、鏡泊湖風景區、五大連池風景區、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虎林市虎頭旅遊景區、龍江第一灣景區、華夏東極·撫遠、哈爾濱極地館、哈爾濱伏爾加莊園、雪鄉國家森林公園、扎龍生態旅遊區、黑瞎子島旅遊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海林蓮花湖月亮灣景區、阿木塔蒙古風情島景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連環湖國際溫泉旅遊度假區、碾子山旅遊區、五大連池市山口湖景區等省內重點旅遊景區成為首批推廣景區。

  本次活動也是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開展的抗擊疫情系列活動之一,將拿出價值1000萬元的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首頁及多媒體平臺廣告資源推介上述景區。

  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高鐵列車電視廣告的專業運營商,覆蓋京哈及延長線等,每月受眾1800萬人次。這次將提供價值1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廣告,向全國億萬乘客講好黑龍江旅遊的品牌故事。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北國好風光正迎面走來。(焦洋)

龍江旅投助推旅遊復蘇 “景區推廣季”首推2500萬元公益廣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