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我在東北有塊田”網上認購進入第二年

2020-04-22 12:36:14|來源:綏化新聞網|編輯:于靈爽|責編:馮鈺穎

  “我在東北有塊田,全家夠吃一整年。”3月份以來,海倫市富硒大米經銷企業——黑龍江半畝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開啟了今年的網上大米認購活動,目前已成功認購70多單。

  黑龍江半畝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註冊了“稼話”“冰雪良田”兩個産品品牌,連續3年參加綏化“五穀雜糧”下江南海倫團隊活動,推介行銷富硒大米,通過打品牌闖市場,在成都設立了大米直營店,在山東開設了分公司,大米銷量逐年遞增,2019年大米總銷量達到了1500多噸。

  為了進一步開拓市場,引導消費者改變消費習慣,從購買産品,轉變為購買源頭,從2019年開始,公司開展了“我在東北有塊田”網上認購活動,通過互聯網強勢平臺,橫跨南北距離,吸引更多群體關注海倫優質富硒大米。

  今年,公司種植基地總面積6000畝,認購活動精選富硒有機香米、含硒綠色香米兩款大米,産品按單銷售,每單包含100斤大米20斤粥米。消費者認購後,公司從育苗、插秧、田間管理、收割、儲運、加工到快遞發送,每個環節都會適時發送音、視頻圖片資料,讓消費者可以直觀地了解寒地黑土孕育優質富硒大米的過程,感受“作物養成”帶來的樂趣。

  四川成都的趙先生去年就在公司認購了1單含硒綠色香米,稻米外觀潔白如玉、口感甜糯,全家人都讚不絕口,這不,今年認購活動一推出,趙先生就進行了復購,富硒有機香米、含硒綠色香米各認購一單。

  為了保證産品品質,今年公司通過精心考察挑選,確定了基地種植鄉鎮。與海北鎮振興村18戶農戶簽訂了3000畝的富硒有機香米種植合同,與倫河鎮親倫村8戶農戶簽訂了3000畝的含硒綠色香米種植合同,實行統一提供種子、有機肥、植保産品,統一田間管理,統一收購加工,打造綠色富硒、營養健康的大米産品。

  今年認購活動在網絡上推出後,受到了新老客戶的關注,目前已成功認購70多單。

  “現在非常流行産地直銷這樣的認購模式,春天下單,秋天直郵到家,不僅價格實惠、産品品質也有保障。我也相信,通過持續的推廣宣傳,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會接受和喜歡這種認購模式。”黑龍江半畝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經理霍東風信心滿滿。(特約記者 馬明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