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市直機關黨員幹部參加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張常榮 于洪濤 趙廣東一同參加

2020-04-23 15:25:25|來源:雞西新聞網|編輯:劉才星|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市直機關黨員幹部參加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張常榮 于洪濤 趙廣東一同參加

  4月23日上午,雞西市直機關黨員幹部來到東升農貿市場廣場,參加2020年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據市園林服務中心有關同志介紹,今年雞西市直機關黨員幹部春季義務植樹活動分別於今明兩天在東升農貿市場和城市森林公園進行,計劃栽種王族海棠、鑽石海棠、白樺、水曲柳、糖槭等八個城市綠化樹種、5000余株,綠化面積2.42萬公頃。

  告別了連日來的陰冷雨雪,雞西大地迎來了天朗氣清、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當天上午9時左右,在東升農貿市場植樹現場,雞西市領導張常榮、于洪濤、趙廣東、王鋼、鄭野岩、張行斌、尚德龍、楊國利、魏丙新等市四個班子副秘書長以上領導與市直機關480余名黨員幹部一同參加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這裡原是一片城市廢棄地,去年在市政府及相關部門共同努力下,將原擁擠不堪、嚴重堵塞城市交通的東升農貿市場搬遷至此。經過市住建局等多家單位精心設計施工建設,這裡已開闢成一處設施齊全、功能完善的大型農貿市場。

  頭戴口罩、身著便裝的張常榮、于洪濤、趙廣東等市領導一下車,就興致勃勃地拿起鍬忙碌起來。扶直樹苗、揮鍬鏟土、培土圍堰,一株株挺拔的海棠、白樺、糖槭等城市綠化樹木在和煦的春風中傲然挺立起來。

  植樹期間,張常榮、于洪濤不時向園林服務中心的同志詢問城市綠化樹種情況,並叮囑大家不但要種好樹,更要細心管護好,確保樹木成活率。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和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加大植樹造林和生態保護力度,不斷提高雞西生態系統品質和穩定性。各級黨委政府要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通過組織機關黨員幹部參加義務植樹活動,示範和引導市民都要積極參與植樹造林生態建設這項偉大工程,讓更多的人民群眾都成為生態文明建設的參與者、踐行者。通過我們長期堅持不懈的努力,讓雞西大地天更藍、地更綠、水更凈、城市更美,不斷提升城市品位和雞西百姓幸福指數。(解廣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